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势乘风,三品协同发展的东风日产下半年将推出9款新车

2022年06月22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永葆初心,迎接新征途;披荆斩棘,开创新时代。这是6月18日阿贵君参加完东风日产2022 FAMILY DAY后有感而发的赞叹。说实话,19岁正青春年华,19岁正风华正茂,对于东风日产走过的19年有太多值得纪念与回味的,不管是一次次令人侧目地刷新了“东风日产速度”,还是19年1400万销量的佳绩都足以令众品牌仰望。

然而,在今年的19周年庆上,我们看到东风日产并未沉迷于自己过去的成绩,而是以“生活之外,共赴热爱”为主题,用“汽车+露营”的家人聚会形式串联千万用户,让周年庆庆典耳目一新、更别具一格,也给各地车主、媒体代表、经销商伙伴与员工代表留下了难忘一夜。更难得一提的是,这一以142所城市同时举办露营节的创举,成为了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的露营节活动,直接拿下了世界纪录。

有道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创新的路上,东风日产一直坚持以用户至上,视用户如家人,不忘宠粉。这不,在“2022 FAMILY DAY”活动上,合资品牌首个用户品牌+Ni事会更是迎来了重要时刻,来自全国22个城市的Ni事会会长上台共同开启了Ni事会的新时刻,迎来与“不止于车”的用户共建、共创新时代。

不仅如此,在发布会上东风日产还公布了以东风日产启辰英菲尼迪为主的三品牌协同发展战略,且今年下半年,三大品牌将陆续推出9款新车。

其中,东风日产品牌作为日产不变的中流砥柱,这次庆典上带来了全系车购置税全免等等六项大礼包,是三品牌协同发展战略中最为坚实的基石。在会上,东风日产首款纯电车型——Ariya正式接受盲订。作为纯电全能旗舰SUV——Ariya将于下半年推出,这也是东风日产转型电动化重要的一步。

启辰作为面向年轻群体的品牌,也将在产品方面做出更多创新的尝试,将在年轻化与智能化方面进一步取得突破。正值东风日产的19岁生日庆典,启辰不止全系车可享国家购置税减半,还有购车红包相赠。

而作为三角阵势中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将担任起提升整体品牌价值力、影响力还有豪华感的责任。英菲尼迪在庆典上也是给用户带来了故障及事故救援终生免费,及限时可享的部分装备升级等服务。不止如此,今年第三季度英菲尼迪还将推出定位于豪华轿跑SUV的QX55,很是让人期待了。

今年是东风日产的第19年,也是东风日产从技术到战略全面焕新的一年,在今年的“FAMILY DAY”上,阿贵君看到了东风日产聚势而发的全新面貌,让我们一起期待东风日产破茧而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