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缸插混系统,新一代AMG GLC 63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22日 16:28:04
分享到: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C 63车型的路试谍照,相比已经亮相的新一代GLC标准型,该车融入了更激进的AMG专属套件,并换装一套以2.0T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动系统,预计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鉴于新一代奔驰GLC已经发布,这台AMG GLC 63的测试车就不那么有新鲜感了,整体样式相比标准型变化不大,不过在细节上还是有大量AMG专属元素,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黑色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外加性能车必备的双边四出排气口,运动气质拉满。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也是国产奔驰C级/S级上的45°竖屏设计,仪表盘为悬浮式全液晶显示,方向盘是AMG套件的专属设计。谍照展示的测试车内饰用料看起来略平庸了点,未来量产车在这方面或有进一步调整,以凸显战斗座舱氛围。

从年初开始,外媒就已经基本实锤下一代梅赛德斯-AMG的63系列会取消大排量V8引擎,转而使用以2.0T发动机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保障整车性能操控的同时,进一步满足节能排放需求。

外媒透露,这台2.0T发动机或为AMG A 45上的M139发动机的纵置版本,甚至可能会融入电动涡轮增压技术,升功率将是同排量天花板级,搭配纵置平台的高功率电驱模块,综合功率或超过600马力。

不得不承认,通过电气化改造让四缸车达到八缸车的动力表现并非不可能,甚至前者在低速动力响应方面还会有一定优势。只不过,对于该价位的消费者来说,买大排量V8可不光为了踩油门时的推背感,“听觉马力”也是重要一环,这可不是靠音响系统模拟就能完美还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