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不比奥迪Q5L香?新款大众途锐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22日 16:32:01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而来新款大众Touareg(进口版称之为途锐)的谍照,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预计今年内正式发布。

从谍照中看,新款途锐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倒梯形的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但中间的镀铬横条似乎比老款更细一些;另外,新车在保险杠位置加入了更丰富的镀铬元素,更显高端豪车的气场。

侧面和尾部相比现款变化不大,整体仍旧是比较低调的双边排气布局,但包括侧裙和后包围在内,都加入了横向镀铬条,搭配隆起的轮眉以及中置字母标识,看起来确实比途观L更霸气。

作为大众MLB纵置平台的产物,新款途锐大概率会延续奥迪Q7的动力总成,将继续搭载2.0T L4发动机、3.0T V6发动机,其中2.0T版本预计会换装第四代EA888 2.0TSI evo4发动机,技术应用更丰富,动力数据会有一定升级。

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采埃孚提供的纵置8AT变速器,并标配以拓森差速器为基础的全时四驱系统。这也是大众途锐奥迪Q5更高级的核心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