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家 |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已经进入华为门店销售

2022年06月22日 16:38:01
分享到:

6月22日,第一电动网实地探访华为门店获知,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已经入驻华为渠道,该店位于北京银泰中心,展示车型为华为HI 高阶版官方指导价42.99万元。

华为门店

极狐 阿尔法S华为HI

今年5月7号,极狐 阿尔法S华为HI版正式上市,根据极狐官方资料,今年7月阿尔法S全新HI版将正式开启交付,所以抓紧开辟多元化的销售渠道是有助于提升极狐汽车的销量,很显然华为的线下门店就式一个很好的渠道。

阿尔法S与问界M5同框

6月20日,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京涛在公司业绩说明会上回应投资者提问,表示对于进入华为渠道的事宜,公司与华为方面一直在积极推进中,但由于涉及保密协议等相关规定,目前暂时不能做具体的披露。

时隔两日,我们已经看到极狐已经入驻华为门店了,可见北汽蓝谷与华为推进的速度是有多积极!

7月,阿尔法S全新HI版正式开启交付,车辆将搭载高速智能巡航辅助功能(ICA),在东部城市近20万公里的高速道路上,可以体验高速智驾导航辅助功能(NCA)。

8月,城区智驾导航辅助功能(NCA)BETA版首次面向高阶版用户推送。上海、深圳用户先享基于高精地图的城市高阶智驾。上海地区高阶版用户将率先体验自动代客泊车功能(AVP)。高速智能巡航辅助功能(ICA)、遥控泊车功能(RPA)相继“上车”。

9月进入大量交付期,北京、广州两地解锁高精地图,并且鸿蒙智能座舱也将迭代升级。

12月份,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将迎来高阶智能驾驶的再度OTA升级,实现全国38万公里高速高精地图全面开通,还将开通京津经济带、川渝经济带、长三角经济带、珠三角经济带等多个区域的高精地图。同时,自动代客泊车功能(AVP)面向所有高阶版用户开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