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X6入门价够实在,10万元预算买紧凑型SUV这几款都值得入手

2022年06月22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为进一步拓展细分市场,江汽集团推出了思皓X6车型。新车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49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配备一台1.5T发动机。对于看重性价比的圈友来,除了思皓X6外,市面上还有不少10万元就能搞定的紧凑型SUV。它们不仅有着优秀的外观设计,在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着非常均衡的表现,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思皓X6:入门价不到8万元

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思皓X6入门价格仅为 7.99万元的确足够实在。新车的前脸采用的宽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熏黑涂装,搭配独特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看上去非常有气势。为了凸显年轻运动化的设计,新车在门板处还用上了亮色饰条装点。动感的腰线搭配上五幅式的轮毂,让思皓X6多了些许时尚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思皓X6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毫米,轴距2660毫米,整体空间表现在同价位车型里处于中上水平。另外,思皓X6新车搭载了12.8寸智慧大屏,部分车型还有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自定义唤醒、场景免唤醒、智能上下文联想、声源定位等功能,使用更便捷。动力方面,思皓X6全系搭载了1.5T动力,最大马力150匹,整体性能还是够用的。

哈弗M6 PLUS:实用配置足

哈弗M6 PLUS继承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上市多年已经得到了市场认可。如果准备买一辆可以代步练手的车,可以考虑下M6 PLUS 1.5T DCT精英智联型。首先,该车价格仅为8.19万元,并采用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手开起来能够避免离合操作不当,导致熄火的尴尬。另外,M6 PLUS轴距达到了2680毫米,满足一家五口出行肯定是绰绰有余的。

如果更加看重实用配置的话,可以考虑下M6 PLUS的 DCT尊贵智联型,毕竟9.29万元的价格同价位合资车连最低配都选不到,不过这个可以买到M6 PLUS顶配车型,不仅有360全景影像、主驾驶位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控制等多项实用功能。动力方面,M6 PLUS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也有150匹,在NED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1升,燃油经济值得肯定。

瑞虎7 PLUS:针对年轻消费市场

瑞虎7 PLUS设计继承了瑞虎7的整体造型,不过该车在细节上质感要出色一些,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瑞虎7 PLUS前脸变化明显,中网采用了点阵造型,边缘采用了高亮黑装饰,并且两侧外延与熏黑前大灯齐平,车头呈现出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价格方面,瑞虎7 PLUS起售价格为8.69万元,这样实惠的价格买一辆用来日常代步也是不错的选择。

瑞虎7 PLUS的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整体轮廓和造型更符合当下流行趋势。12.3英寸双连屏让瑞虎7 PLUS更显科技,中控内置的雄狮4.0操作系统也更智能,娱乐性更强,与唱吧的合作更是让瑞虎7 PLUS变成了一间“移动KTV包房”,娱乐属性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可圈可点的。动力方面,瑞虎7 PLUS将提供1.5T和1.6T两套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分别为156匹、197匹,动力性能还是颇为优秀的。

五菱星辰:顶配价更香

在SUV领域五菱也开始发力,而五菱星辰就是一款颇具产品力的车型。该车设计就变得前卫,采用了倒梯形的宽大进气格栅,熏黑中网搭配上银色的新LOGO让星辰呈现出更加大气的感觉。当然,价格也是星辰的一大优势,入门价6.98万元,最贵的1.5T顶配不过9.98万元,如果想买一辆SUV家用为主的话,星辰是可以放心入手的。

星辰还有一个优势就是轴距长,达到了2750毫米,加上2+3的5座布局,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如果要拉一些大件物品,星辰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放下一台75英寸的大电视都毫无压力,很适合看重空间的圈友。动力上,星辰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舒适性表现不错。

本次《车壹圈》为大家选取的这4款车型,都是10万元级的高性价比紧凑型SUV。具体来看,思皓X6、哈弗M6 PLUS在外观设计上都要更加年轻,整体配置非常高。瑞虎7 PLUS是同级同价位SUV中少有提供多款动力可选的车型,而五菱星辰则是上述几款车型中轴距最长的,如果对空间要求更高的话,可以多加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