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KX3傲跑谍照来袭,颜值犀利,或将国产,搭1.5L动力

2022年06月22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前国内车市竞争进一步加剧,起亚却逐渐掉队,生存空间被对手不断侵蚀。但其在海外市场却斩获颇丰,销量数据较为可观。日前,起亚新款KX3傲跑谍照曝光,引发多方热议。新车预计会在7月份正式发布,届时有望同步开启国产化进程,借此帮助该品牌走出困境。

外观设计上,新款KX3傲跑将会做出较大改动,加入诸多时尚运动元素,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趋势。前脸部分将会保留经典的“虎啸式”中网,同时内部或以熏黑式结构填充,进一步提升攻击性。大灯组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内嵌LED光源拥有较好照射效果。前杠区域将更为宽厚,采用咬合式布局,起到较好防护效果。

侧面来看,新款KX3傲跑还是注重打造运动观感。其悬浮式车型效果出色,营造出较好俯冲姿态。A/B/C柱均以熏黑手法处理,视觉效果更为激进。中间一条犀利腰线贯穿前后,车门下方也有着明显凸起折线。双色轮毂堪称亮点,尺寸也较为可观。

尾部方面,新款KX3傲跑比较扁平,层次感稍显一般。不过其会对尾灯组灯组尺寸进一步加大,在开启之后更加醒目。后杠区域也会做出改动,与前杠遥相呼应。新款KX3傲跑在颜值上不必担心,毕竟这是韩系车传统优势所在。

(国内版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KX3傲跑海外版车型将会保留1.6T发动机,同时增加2.0L版本,以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其国产版车型预计还是搭载1.5L发动机,虽然该车在性能上中规中矩,但其满足日常家用代步需求。其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则是143.8牛·米。此外该车NEDC百公里油耗仅仅为5.4L,这在油价节节攀升的当下极富吸引力,对于一些初入社会年轻人而言不容忽视。

(国内版现款车型)

虽然新款KX3傲跑内饰配置与尺寸信息还未曝光,但预计其还是会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目前在售国产版车型长度为4345mm,轴距达到2630mm,内部空间还算宽裕,但满员情况下还是会比较拥挤。其大部分车型都配备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同时还能支持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等功能,科技属性有所保证。但毕竟其起售价仅为10.88万元,在用料与工艺上还是存在一些短板,夏天行车会存在异味等问题,驾乘感受差强人意。

总结

在小型SUV领域,傲跑虽然在上月销量排进前二十位,但其仅仅销售1026辆,与缤智等对手之间存在很大差距。其市场表现也反映出起亚在国内市场的尴尬现状,在面对合资车企之时实力处于劣势,面对国产品牌也不再拥有优势。新款KX3傲跑虽然对外观设计进行大幅度改进,颜值上值得认可,但该车内饰配置与空间表现不能期待过高,鲜有惊喜之处。预计该车在国产后销量不会有太大起色,除非在价位上做出很大让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