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7座/1.6T,新捷途X70S起售8.79万元

2022年06月22日 18:5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作为主打高性价比的捷途X70,凭借出色的智能、大空间特点固化品牌标签,在10-15万的自主品牌中型SUV领域中深受用户青睐。自2018年上市以来,捷途X70便逐渐延伸出PLUS、M、Coupe、S等多种车型。

经过多轮预热,升级之后的新捷途X70今日(6月21日)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8.79-11.99万元。就细节而言,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造型。相较改款前,主要变动在新增1.6T+7DC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同级之中竞争力优势更明显。

为了促进市场终端销售,新捷途X70S还提供了智能装备礼、放心金融礼、诚意置换礼、畅行质保礼等福利政策,包括赠送智能电动踏板或媒体流后视镜(2022年8月31日前购车),1999元礼金(包牌、包保险、包购置税),换购补贴2000元,整车终身质保。在此价格,捷途X70S诚意满满,性价比颇高,并且拥有7座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那么,这款将时尚、运动元素集一身的紧凑型SUV新捷途X70S,到底是不是你的菜呢?

15秒新捷途X70S新车亮点解析!

1、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换装全新样式中网造型,配双边四出排气管

内饰科技氛围浓郁,

2、新车比现款车型高10mm,整车车长、轴距超CR-V

3、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悬浮式中控屏

4、提供5/7座选择,7座版采用"2+3+2"布局

5、搭载1.5T和1.6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配备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捷途X70S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并镀铬材质点缀,两侧搭配熏黑风格LED前大灯组。

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下部布置了梯形进气口,搭配上多边形设计的雾灯区域,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比现款车型高度加了10mm。整车虽然定位紧凑级,但这尺寸甚至超过车长4621mm/轴距2661mm的CR-V。

车身侧面设计方面,布置了双层立体造型腰线,并通过上挑的设计形成了前低后高的俯冲车身姿态,使得整车视觉上有着很强的速度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黑双色涂装的大尺寸多辐条造型轮圈,使得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车尾部分的造型与现款车型比较近似,尾灯组采用扁平化设计,内部应用了环绕型LED光源示宽灯,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与老款相比融入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捷途X70S沿用了现款T字形造型设计,贯穿式的出风口造型十分简洁,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台上布置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不过官方针对车辆配置进行了提升,比如高配版车型换装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等。

新款捷途X70S在空间方面延续了空间灵活可变优势,该车可提供新车将提供5/7座供消费者选择,价格仅相差三千元。7座版车型则采用的是"2+3+2"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方便第三排乘坐。

二三排同时放倒后还能带来非常实用的大空间,整车在5、6、7座自由切换,空间灵活实用性更高。更适合有满载出行需求的消费者用户。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款,新车配备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侧气囊、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70S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与1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以及290N·m,传动方面,1.5T车型将配备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新捷途X70S的顶配车型1.6T鲲鹏动力,197Ps最大马力和290N·m最大扭矩在参数上甚至能和一些2.0T的发动机一较高下。

写在最后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捷途X70S整体价格下调,配置却依旧有增加,足以看出其诚意。此次起售价8.79万元,使得新捷途X70S在同级别中极具竞争力,同时针对整体配置进行了升级,整体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于一些追求大空间和舒适驾乘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新捷途X70S的确是一个十分实惠的选择。如果是你,会买哪个配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