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马M3旅行版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22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宝马M3旅行版官图,需要提及的是,这是宝马首次将M3旅行版加入到M系列当中,底盘代号为G81。据悉,宝马M3旅行版最快有望于2023年前上市。同时,还明确其售价为9.7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68.91万元)。

全新宝马M3旅行版将沿用宝马家族最为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前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多条筋线以及两侧勺子样式的LED激光大灯组,很具攻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M3旅行版将启用复古的LOGO,其LOGO通过蓝/白/红搭配设计形成外圈,而内部则是经典的巴伐利亚配色蓝白LOGO。这样的配色旨在纪念宝马历史文化。

车侧造型极为修长,双腰线的设计也让整车有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同时后翼子板也进一步拓宽,配合上有红色制动卡钳的雷霆版标配密条辐轮圈,突显出极致的运动视觉。

至于尾部上方配备有一个很具战斗气息的车顶扰流板,而下方则采用上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来修饰,一眼就能让人明辨这台M3旅行版很“暴力”

内饰换装上和宝马全新一代7系相同的内饰,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组合的曲面双联屏设计。

同时,碍于运动属性,全新宝马M3旅行版也将带有M模式选择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最值得称赞的是,宝马经典的“灵魂”鸡腿挡把是得以保留。

至于细节方面,全新宝马M3旅行版中控台、座椅、车门面板上均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和皮质材质的搭配,全黑色的内饰是让整车展现出非常浓郁的运动氛围。

全新宝马M3旅行版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零百加速3.6秒。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 xDrive四轮驱动系统也没落下。

值得一提的是,其与现有M3系列车型相比,还会针对底盘悬架进行重新调整,以适应车身的重量分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