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力橘色的奔驰GLC

2022年06月22日 21:55: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的是一台奔驰GLC250。

家庭需要是车主选择SUV车款的主要原因,而GLC时尚的外形、流畅的车身线条、宽大的后尾箱则是他在购车时选中这台GLC的重要因素。

正如我们所见,鲜橘色的车身颜色让人很容易就注意到它,非常亮眼。

外观方面,除了鲜橘色的车身颜色,车主还为爱车更换了一套AMG GLC63的运动包围,还有一副透明的碳纤维引擎舱盖,上身之后,整台车的运动感增添了不少,再配合着碳纤维前唇与侧裙,原本车身高度略高的SUV的视觉高度降低了不少,不过真正让车子车身高度降低的,是一套Airbft气动避震与控制系统。

看到这,你应该可以猜到车主是一位热爱姿态的玩家了吧。

当这台GLC250的车身高度降低之后,整个车身的视觉冲击力相当强,作为一台和C级颇有渊源的车子,从某些角度看过去,你可能会错认为这是一台C级旅行车。

看回到外观,除了降低车身和AMG运动包围外,车主还给这台GLC250换上了碳纤维侧后镜和碳纤维尾翼,运动气息进一步增强。

轮下是一套22寸的AMG运动轮圈,数据方面,前后均为22x10J ET30,匹配的轮胎是Winrun R330,规格为265/35 R22。透过轮圈,是一套性能气息十足的Brembo刹车套件,前轮为8活塞卡钳,后轮则是4活塞,搭配380mm刹车碟盘。

轮圈从原厂的20寸升级到22寸后,视觉更加饱满了,而随着车身高度的降低,可以看到轮胎和轮圈可以完美的嵌入到翼子板内。

外观运动气息增强不少,那车内也不能马虎。进入车内,可以看到有不少硬货,比如碳纤维AMG运动方向盘、碳纤维换挡拨片等等,看上去别有一番味道。此外,还有提升车内氛围感的Burmester的音响、64色可调氛围灯,对于提升整个车内的高级感很有帮助。

动力部分,这台GLC250则基本维持着原厂的动力配置,毕竟2.0T涡轮增压引擎应对日常生活已足够了。

改装清单

Euro Master鲜橘改色膜

AMG GLC63运动包围

碳纤维透明机盖

碳纤维侧后镜

碳纤维前唇与侧裙

碳纤维尾翼

车顶置物箱

AMG 运动轮圈

前后均为22 x 10J ET30

Winrun R330 轮胎

规格为265/35 R22

Brembo前8后4刹车卡钳

380mm刹车盘

Airbft气动避震与控制系统

碳纤维饰板

碳纤维LED方向盘

碳纤维换档拨片

Burmester喇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