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G15沈海高速换电网络打通 沿途布局36座换电站

2022年06月23日 00:2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2日,随着蔚来换电站响水服务区上线,蔚来G15沈海高速换电网络正式打通。蔚来G15沈海高速换电网络沿途布局36座换电站,平均每115公里一座,它的的打通,也让辽宁、海南及沿线用户的出行更便捷。

据悉,从沈阳到海口,全长3710公里的G15沈海高速连接着我国众多沿海城市,是我国重要的南北交通大动脉之一。两次穿越海峡、一路体验四季,让这条我国最长的高速公路拥有丰富的文化风景内涵。

伴随G15沈海高速换电网络的打通,蔚来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已正式建成,包括G1京哈高速、G2京沪高速、G4京港澳高速、G5京昆高速、G15沈海高速、G30连霍高速(江苏连云港-陕西宝鸡段)、G50沪渝高速、G60沪昆高速(上海-湖南邵阳段)、京津冀都市圈、长三角都市圈、大湾区都市圈、成渝都市圈。

截至6月22日,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985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252座)、超充站861座(超充桩4739根)、目的地充电站738座(目的地充电桩4362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51万根。蔚来将逐步建成覆盖更多高速公路场景的换电网络,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城际出行体验,努力实现“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愿景。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显示,蔚来排名第7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