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3旅行版全球首发 搭载3.0T发动机/纽北最快旅行车

2022年06月23日 00: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宝马M3旅行版全球首发,该车搭载3.0T发动机,零百加速3.6秒,并在此前超越梅赛德斯-AMG E 63 S旅行版成为纽北最快旅行车,它的圈速成绩为7分35.060秒,具有极其强大的运动表现,海外售价约人民币69万起,只是该车可能不会在中国和美国市场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M3旅行版拥有与M3三厢版和M4轿跑车相似的前脸设计,拥有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其实这种夸张的设计对于高性能产品来说,也算是非常契合的,旅行版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更加优雅,尾部能看到预示性能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M3旅行版比常规版车型加长83.82毫米,加宽76.2毫米,为了适应M品牌专门升级的后车轴,行李厢容积约1509升,但是比常规版M3轿车重量增加约90.72千克。

另外,宝马M3旅行版拥有前19英寸轮圈,后20英寸轮圈,与M3雷霆版轿车一样,宝马同时还能提供包括黑色车身在内的多种颜色,并且还有M品牌50周年专属车标,不过车顶的颜色始终是黑色的。

内饰设计方面,宝马M3旅行版采用了最新的样式,搭载充满科技感的曲面双联屏,拥有12.3英寸仪表盘和14.9英寸中央触控屏,车内拥有众多醒目的“M”和“M3”标志,以及由碳纤维材质和高级皮革组成的运动座椅。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M3旅行版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375千瓦,预计扭矩6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3.6秒,拥有接近50:50的前后重量比,四驱系统还拥有后驱模式。

此前,宝马M3旅行版成为纽北最快旅行车,它的圈速成绩为7分35.060秒,超越梅赛德斯-AMG E 63 S旅行版以前保持的7分45.190秒圈速记录。通过成绩能看到,这次宝马M3旅行版领先的非常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