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安徽MEB工厂首台白车身正式下线 首款新能源车明年量产

2022年06月23日 00:2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2日,大众安徽首台白车身于其MEB工厂的全新车身车间下线,标志着大众安徽首款新能源车型的试制生产取得重要进展。大众安徽正在全速推进生产工作,预量产车将于今年下线,2023年下半年实现量产投产。

今年2月,大众安徽宣布其MEB工厂全新车身车间完成建筑施工,同时还表示车身车间内的各项设备将于三月份开始安装,车身车间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此外,工厂还有总装车间和喷涂车间,预计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全面建成。

大众安徽MEB工厂车身车间在大众汽车集团内首次采用了“In-line measurement 2025”技术。该技术能够实现所有白车身的生产线在线测量,从而提升整个生产流程的效率和精度。此外,车身车间共有约900个机器人,并在50个机器人工站采用前沿的视觉补焊技术,这在集团位于中国的MEB工厂中亦尚属首次。

另外,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大众安徽正在扩展现有研发设施,以提升本土研发能力,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世界级研发测试场聚焦车辆硬件的性能测试和功能验证以及软件应用的开发,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相关测试。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大众·新能源在新能源品牌中热度排名第58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