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电气化进程 法雷奥携手Atul及本田

2022年06月23日 09:0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法雷奥、电动三轮车制造商Atul Greentech Private Limited和可提供电池更换服务的供应商Honda Powerpack Energy Private Limited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通过该备忘录,法雷奥将为Atul电动三轮车提供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和动力总成控制单元,以配合本田的可更换电池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法雷奥、电动三轮车制造商Atul Greentech Private Limited和可提供电池更换服务的供应商Honda Powerpack Energy Private Limited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通过该备忘录,法雷奥将为Atul电动三轮车提供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和动力总成控制单元,以配合本田的可更换电池解决方案。

法雷奥印度区总裁兼常务董事Jayakumar G先生评论道:“Atul Greentech Private Limted、Honda Powerpack Energy Private Limited和法雷奥的三方合作将该领域的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有利于加速客运和货运领域电动三轮车的电气化。法雷奥先进的二氧化碳减排技术、强大的工程能力和本土化制造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加强我们在快速增长的印度市场以及其他市场的合作关系。”(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