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探险者(进口):20万买进口SUV,有派+三排7座!

2022年06月23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适合居家过日子的中大型SUV,你一定绕不开两个品牌,大众福特,前者有大块头途昂,后者有在美国热销十多年的中大型SUV探险者,处处彰显着浓重的美系气场,它在国内有着不少拥趸,所以大街上的出镜率也不低。虽然新车价格不低,但一台二手的探险者(进口),还是非常香的!

以16款的2.3T车型为例,二手价格集中于20万左右,车龄和里程都不算大,关键是对于预算有限又对空间有刚需的小伙伴,20万落地的新车你想想都有啥?

长宽高分别为5037mm×2005mm×1821mm,轴距达到2860mm,第一感觉就是大,这也符合美系车量大实惠的特点。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属于老人孩子都能接受的类型,车身遍布硬线条,方方正正很耐看!

车灯的主要硬件可以说是非常美国了,近光LED,远光卤素,雾灯卤素,大灯采用分体式反光碗结构。近光少了透镜,聚光性多少差点意思;远光卤素灯泡,档次感也差点意思。

车尾同样方方正正,黑色的D柱是外观特征之一。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银色饰板看着很顺眼,不惊艳但又挑不出毛病,就算是6年后的今天来看,过时吗?

内饰确实有点落伍,毕竟现在的福特已经是各种大屏加持,这台探险者还保持着中控屏+按键的风格。

低配采用双机械指针+液晶屏,高配为两个液晶屏夹着中间的机械时速表,如果你开过福特一定不会陌生,高配版的仪表缺点是转速显示区域太小,易读性要差一些。

全系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形式,配备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车内带有普通、泥地、沙地以及雪地四种驾驶模式选择。

探险者另一个亮点就是这是一台7座SUV,身高180cm的编辑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为1拳,此时来到后排,将第二排座椅调节至最后时,腿部空间为2拳,而调节至最前时则为1拳。第三排乘坐空间方面,当第二排座椅移到最前端时,腿部空间为4指,头部空间几乎没有。第二排座椅为4/6分割设计,右侧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左侧的座椅则只支持靠背角度调节。

探险者提供2.3T及3.5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1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356马力,峰值扭矩501牛·米。两者均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一直是福特的强项,2.3T与之前的3.5L发动机相比,功率低了15马力,扭矩提升了56牛·米,破百8.87秒,对于这样一台大家伙来说,这样的动力储备足够了。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裕,可以试试那台3.5T的,它应该是你在这个价位能买到动力最强劲的SUV,还是个6缸。

写在最后

气场和动力是探险者的优势项目,毕竟在这个价位,探险者各方面都照顾的很妥帖。当年入门车型指导价44.98万,落地也奔着50万去了,如今你只需20万即可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