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5再曝谍照、铃木全新奥拓国内专利图曝光…

2022年06月23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家族基因很强大,比亚迪护卫舰05再曝谍照,圆润饱满够讨喜

比亚迪的军舰系列又一位新成员——比亚迪护卫舰05,最近再次曝光谍照,这款车显然正在密锣紧鼓地开发当中。

比亚迪护卫舰05谍照

或许是路试车测试了好长时间的缘故,它的部分伪装都快要脱落了,并且露出前脸的一部分细节。这种设计就跟此前上市的驱逐舰05比较相似,与进气格栅形成渐进融合的效果。不过,它的大灯设计比较普通,似乎想营造一种低调的气质。

比亚迪护卫舰05谍照

比亚迪护卫舰05谍照

事实上,护卫舰05的车身造型整体看起来也并不会太引人注目,车身轮廓比较圆润,虽然与比亚迪宋系列的级别比较接近,但与王朝系列霸气的风格相比,显得收敛了许多,这就是定位上的差异化。

比亚迪护卫舰05谍照

比亚迪驱逐舰05

此前公布的专利图能看出,护卫舰05的D柱造型跟护卫舰07比较类似,车窗造型也产生一种往下溜的趋势。而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是典型的比亚迪风格。另外,比亚迪的DM-i混动系统,预计是它的主要动力。

比亚迪护卫舰05专利图

今年比亚迪已经开启“下饺子”模式,已经曝光谍照的新车型一辆接着一辆。作为军舰系列的产品,护卫舰05相信会更加引人注目,毕竟这有可能是一款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SUV车型。

比亚迪护卫舰05专利图

所谓树大招风,人怕出名猪怕壮,近期比亚迪也传出一些负面消息。不过大家都知道,比亚迪也见惯了各种大风大浪,相信比亚迪后续也会对一系列的问题处理好,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大哥”地位如无意外会很稳定。

打不死的奥拓,铃木全新奥拓国内专利图曝光,准备重返中国市场?

继前段时间曝光了全新S-CROSS的外观专利信息以后,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又再次铃木新款奥拓的外观专利信息,退出中国市场4年之久的铃木汽车,难道真的打算重新回来了吗?

铃木全新奥拓外观专利信息

一提到奥拓,大家恐怕不会忘记那款经典的微型车,它曾经是很多老百姓人生中的第一台车。但奥拓在国内更新换代的进度远远落后于海外市场,即使后来长安铃木引入了第七代奥拓,还是未能改变缝缝补补的拉皮习惯,直至铃木退出中国市场,也并没有跟随着海外市场同步换代。

曾经国产的奥拓

曾经国产的奥拓

这次专利图中的铃木奥拓,正是海外最新的版本,造型略显复古之余,又保持着日本K-CAR典型的方盒子风格,看起来还有点可爱。

铃木全新奥拓专利图

铃木全新奥拓专利图

铃木全新奥拓专利图

参考海外铃木奥拓的内饰,它的设计依旧追求实用,随处都能见到储物格。假如是高配车型,它还配备多媒体车机系统,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海外铃木全新奥拓

海外铃木全新奥拓

海外铃木全新奥拓内饰

一连串新车型的专利信息出来了,铃木难道真的打算重返中国市场吗?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得到证实的相关消息,实现的可能性也比较低,死守小型车发展路线的铃木,在中国不可能有发展的空间。

铃木全新奥拓专利图

铃木全新奥拓专利图

不过,假如铃木换一种思路,以新能源车作为重回中国市场的敲门砖,恐怕还有一定的机会,因为目前国内的以五菱宏光MINIEV为代表的纯电动微型车,已经成功开辟出新的市场,在全世界各大车企都开始向电动化转型的关键时期,铃木可以抓住这一重要的机遇,继续发展自己擅长的领域。

五菱宏光MINIEV

可惜,铃木现在转型的意愿非常缓慢,首款纯电动车起码要到2025年才能推出,而且先从印度开始发展,然后再向日本和欧洲等其它市场推进,固执己见的铃木,恐怕会在新能源领域落后于世界各大车企,最后进一步边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