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23日亮相 哈弗酷狗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6月23日 10:0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哈弗酷狗的内饰官图,该车将于今日(6月23日)正式亮相,并有望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动力上,该车将率先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

内饰方面,哈弗酷狗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同时,车厢内部取消大量实体按键,仅保留启动按钮以及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其它功能全部被放在了中控屏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头枕音响、双色运动座椅以及全景大天窗等。

回顾外观,哈弗酷狗造型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高度一致,方正的造型搭配圆形头灯组,视觉上显得十分复古。新车还为用户提供5种车漆并加装黑色包围,在彰显越野气息的同时也展现出了更多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