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送外号“车圈李荣浩”,宝马XM最新渲染图曝光,网友:越看越像

2022年06月23日 11:05: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宝马“李荣浩”最新曝光!

看到最新渲染图的时候,小编扯着身旁的同事一同观摩,仅代表个人而言,宝马“李荣浩”的造型十分凶悍,对此设计小编一直都是称不绝口,但就是这样的外观造型,却在同事眼中成为了宝马最丑之作,虽然本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思维去写稿,但审美这个东西确实是各有不同...

前些日子,宝马家族发布的新一代i7车型,外观上的“眯眯眼”设计受到了网络上的热烈关注,极为严重的两极分化,小编也不敢断言未来能否被大众接受,但想要表述的还是,人的审美和判断,是会跟随身边人群或是不同事物而改变,所以铺垫了这么多,只是想要给读者们来一剂预防针,接下来要说的车型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宝马XM。

回想起从前,车型发布草图以及设计图时,小编并未当真,因为如此夸张的体态和样式,在市场中从未出现过,所以当时小编只是把它当做一款,自认为不会量产的概念车...

没成想宝马还真是雷厉风行,一不做二不休接连发布7系、i7、M4 CSL、M4 GT4、M3旅行车之后又上新了XM的最新渲染图。最意想不到的是,宝马官方还公布称,新车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内海外发布;年底会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不得不说宝马的动作真的很快!

新车定位旗舰级高性能SUV,为什么开头小编一直称其为“李荣浩”,想必看了渲染图的读者应该都不难理解,类似獠牙般的两颗日间行车灯极为小巧,与超级硕大的格栅形成了很好的反差效应,也正因如此说其为“李荣浩”应该不过分吧。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增加科技感以及前卫属性,形成还在格栅的外围加入了发光灯带,配合獠牙日间行车灯,整体效果可谓十分气派/霸气十足。

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可达550千瓦,峰值扭矩为10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在纯电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可达到80km,动力参数也已超越梅赛德斯-AMG GLS 63车型。

怎么说呢,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有好有坏,吃到好处的车型例如:宏光MINI EV、坦克300、高合HiPhi X等,以不被看好的细分市场或是不同于所有车型的差异化进军车市,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成就及硕果;反之没吃到好处的车......咱今天就不盘点了。所有宝马XM,到底能不能一骑绝尘引领新时尚呢?一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