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微型纯电动车大放送!颜值拉满哪款是你的菜?

2022年06月23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年来,价格低廉、小巧灵活的微型纯电动车成为了城市中的首选代步工具,尤其是五菱宏光MINI EV的横空出世,让微型车市场再次火爆起来,引发其他厂商纷纷加入。6月21日,奇瑞汽车一次性上新了两款微型电动汽车,分别是QQ冰淇淋桃欢喜和小蚂蚁·魅。

QQ冰淇淋桃欢喜

外观方面,桃欢喜依旧延续了QQ冰淇淋车型的设计,因为主打女性市场,所以在配色方面,对于女性的喜爱拿捏的非常到位,采用了粉+白的双色车漆,看上去非常软萌灵动。外观整体看上去虽然比较方正,但是也增加了很多曲线勾勒,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U型的日间行车灯像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搭配上左右两侧鸳鸯配色的后视镜以及前脸下方的大尺寸包围,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侧面部分,依旧进行了细节方面的调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复古轮毂,并且将转向灯镶嵌在了后视镜之中,还在两侧车窗尾部增加了“桃欢喜”的专属标识。车尾部分和前脸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双色的设计以及U型尾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3033mm/1496mm/1656mm,轴距为1960mm,相比现款的QQ冰淇淋车身长度增加了53mm,车身高度增加了19mm。

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采用了粉色+白色的拼色搭配,看起来非常有活力。新车配备了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桃欢喜和普通版的QQ冰淇淋相同,搭载最大功率2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85N·m,并配备9.6千瓦时和13.9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分别为120KM和170KM。售价方面,桃欢喜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为4.752-5.752万元。

小蚂蚁·魅

小蚂蚁·魅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52-9.152万元。外观方面,小蚂蚁·魅延续了小蚂蚁经典款的造型,在配色和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和QQ冰淇淋桃欢喜相似,同样提供了双色车身设计,并且有魅惑粉、魅影紫两种车身配色可选。

外观方面,小蚂蚁·魅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车头部分相较于桃欢喜更加柔和有弧度。微微上挑的大灯像极了国漫中的女性角色,眼梢带着几分魅惑弧度,对于“魅”这个名字诠释得非常到位,让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

侧面部分,小蚂蚁·魅采用了紫色/粉色+白色的拼色设计,微微上挑的腰线让车身显得非常灵动,此外还在C柱加上了专属的“Charme”的logo装饰,彰显其独特的身份。轮毂采用了低风速轮毂,并且轮圈内部还点缀有车身同款颜色。车身尺寸方面,小蚂蚁·魅的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毫米,轴距为2150毫米。

内饰部分采用了和外观颜色相同的拼色设计,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并且配备了10.4寸智能中控液晶大屏、360全景影像、BSD盲区监测等配置,此外装备有七彩律动氛围灯以及7种香氛,给人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

动力方面,小蚂蚁·魅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机,最大扭矩120N·m,电池容量超过30.6kW•h,续航里程3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