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万级纯电SUV新选择,实拍LYRIQ锐歌,配33英寸超大屏幕

2022年06月23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z面对来势汹汹的新能源运动,凯迪拉克也及时开启了电气化进程。日前其首款纯电中大型SUV闪亮登场,以LYRIQ锐歌之名投身销量大战。此次其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97万-47.97万元。基于奥特能纯电架构打造,其将会承担起该品牌冲击更多生存空间的重任。

外观设计上,LYRIQ锐歌主打工业力量感,线条运用偏向硬朗犀利风格,造型打造棱角分明。前脸部分与众多纯电汽车一样采用封闭式格栅,进一步凸显独特身份。经典的“盾形”中网得以保留,内部以巨大黑色面板覆盖,冲击力难以忽视。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充满个性,以横纵结构提升层次感。其内嵌9颗15毫米LED光源,在开启之后照射效果很是别致。

侧面来看,LYRIQ锐歌整体观感比较大气。其营造出较好俯冲姿态,运动气息得到增强。车窗周边以黑色结构点缀,配备隐藏式B/C/D柱,精致感因此提升。中间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配合20英寸超大轮廓,力量感难以忽视。

尾部方面,LYRIQ锐歌贯穿式LED尾灯组很是吸睛,其还在下方牌照位置额外增加灯带,点亮之后上下呼应,层次感很强。而略微上翘小尾翼与分体式扰流板相得益彰,动感属性更为凸显。后包围区域稍显宽大,起到较好防护效果。

内饰方面,LYRIQ锐歌凭此赢得诸多夸赞。其整体布局比较简洁明了,各个区域之间分布很是合理。中间33英寸超大弧面环绕式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不仅尺寸可观,同时运行速度与灵敏度也同样给力,加上高精地图、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与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其人机交互体验很是出色。该车还支持前排手机无线充电、ETC装置等实用功能,减少日常用车很多麻烦。

尺寸方面,LYRIQ锐歌长度达到5003mm,轴距则是3094mm。其全系均是五门五座布局,为前后排座位均预留出宽裕的活动空间,同时储物能力也有所保证。该车以仿皮/真皮材质覆盖座椅,同时全系均支持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驾乘感受得以优化。

动力方面,LYRIQ锐歌目前共计有两款车型为单电机布局,单电机参数表现为255千瓦与440牛·米。而双电机版本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75千瓦,峰值扭矩则提升至710牛·米,性能表现更为强悍,还加入电动四驱技术,具备更为出色的通行能力。在CLTC工况下,单双电机版本纯电续航里程分别是653公里与600公里。

总结

LYRIQ锐歌承载重任,其不仅是凯迪拉克抢占45万级纯电SUV的希望之作,更是为接下来推出更多类似新车积累经验。如果该车市场反馈比较热烈,那也能帮助该品牌更为顺利进行电气化转型之路。凯迪拉克期待在未来之战中守住当前地位,目前看来压力颇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