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的1.6T车型诚意十足,新捷途X70S购车手册

2022年06月23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6月21日,新捷途X70S上市。它的重点在于新增1.6T车型,并对2020款的外观、配置、价格进行调整,更符合当下需求。

捷途X70S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定位于中型SUV。动力版本分为1.5T+6MT、1.5T+6DCT(6挡自动变速箱)、1.6T+7DCT,售价8.79-11.99万。每个版本都提供五座和七座可选,区别在于第三排两张座椅。

同一版本,七座比五座贵3000,大家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现在七座和五座车型享受同样的年检政策,前六年都无需上线年检。

如果预算紧张或只想选手动版,推荐中配8.99万的青春版,它的基础安全配置齐全,该有的舒适性配置也到位,而顶配热爱版售价已经接近1.5+6DCT,不太有必要。

1.5T+6DCT推荐高配自由版。价格比低配活力版贵了8000元,多了前排侧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内置了行车记录仪,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后排杯架和扶手,后排多两个USB接口,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辅助灯,外后视镜加热,后雨刷,主副驾驶化妆镜+照明灯。这8000元多出的配置相当实惠。

1.6T只有11.19万的向往版,但诚意十足。比1.5T自由版贵一万,发动机换成了1.6T,1.6T最大功率197匹,1.5T最大功率156匹,两者差距区别大,变速箱也由6挡双离合升级为7挡双离合。其它配置方面,它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和主驾驶加热通风,LED远近光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和感应式自动雨刷。值得推荐。

捷途X70S为中型SUV,最贵的版本售价11.19万,相比于其它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空间和配置都有一定优势。务实家用的合适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