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应该没有一个女人可以拒绝这台车吧!

2022年06月23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欧拉,最爱女性的汽车品牌,甚至敢称得上没有之一,单从去年(2021年)整个欧拉品牌销量来看,女性用户的购车比例就占到7成,剩下的3成,我估计就是以男生的名义给女生买的。

点击上方观看视频

不得不说,欧拉对于女性需求的把握够仔细,以我此次试驾的芭蕾猫,吸引女性朋友的优点由里到外全覆盖,女生爱可爱,芭蕾猫给你一个复古精致的外表;女生爱化妆,车内配个大光圈化妆镜;女生停车难,全系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循迹倒车+智能语音泊车;女生爱浪漫,车机系统配备暖男模式,特殊日子给你最温暖的呵护……

总之,这台车从女性的心理、生理双重需求及实际用车场景做到极致的尊重,尊重女性的想法,尊重女性的思维,从而也得到女性的尊重,女性也敢于用行动来回馈欧拉,就这冲这份尊重,这便是它成功的基础。

所以买吗?不妨看看视频再想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