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LTC最大续航达570公里,荣威iMAX8 EV将于8月上市

2022年06月23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荣威iMAX8 EV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移门、魔吧、全车定位语音、3-55℃ 冷暖双温静音冰箱等,并可实现最大570公里的CLTC 续航里程。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占据了前脸较大面积,内部的造型十分犀利,营造出不怒自威的视觉感受。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移门、感应式电动尾门等,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进入车内,三排座椅皆可前后滑动,第二排座椅支持69度电动调节靠背、64度电动调节腿托、通风加热及八点式按摩等。在NVH方面,荣威iMAX8 EV配备的三层隐私玻璃隔绝车外喧嚣的同时,还能够有效阻隔紫外线。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球首创魔吧、全车定位语音、3-55℃ 冷暖双温静音冰箱、二排小桌板等。

续航方面,新车可实现CLTC 续航里程550-570公里,30分钟便能将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