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奥迪将取消入门级车型

2022年06月23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受全球经济市场影响,众多车企都在计划降低或者取消部分冷门车型,以实现更多资金投入在畅销车型上。

近日,有外媒消息传出,奥迪已计划在下一代产品阵型的布局上取消奥迪A1及Q2等入门级车型,并将奥迪A3作为入门级车型,而这一消息也被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证实。

与此同时,官方还透露将奥迪A3作为入门级车型后,还将进一步扩充A3系列车型。

参考目前奥迪A1已推出的A1两厢版及A1跨界版——A1 Citycarver,意味着奥迪也将基于A3打造跨界版车型。

但其实在此之前,已有一款疑似奥迪A3 Sportback打造的跨界版遭曝光,虽然新车仍被包裹伪装贴纸,但还是能够看出新车比普通版A3的底盘更高,并且顶部增加了明显的行李架。

而伪装贴纸部分预计将采用黑化风格的轮眉,以凸显新车的跨界风。

由于该车是基于奥迪A3打造,所以内饰也将延续现款A3的风格,依旧是高级的兰博基尼既视感。

由全液晶仪表搭配内镶式中控屏设计,还有精致的换挡拨杆。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奥迪A3搭载的是1.4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这在新车上将得到延续。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也有疑似拥有两个“油口”的奥迪A3跨界车型谍照曝光,也就是新车还将会有插混车型,以丰富市场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