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月花费1756元 2022款捷途X70S养车成本来了!

2022年06月23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前不久,2022款捷途X70S迎来了上市,指导价:8.79-12.2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途X70S共推出了6款车型,那么此次新车有何亮点?用车成本是否低廉?今天就给大家来理理这个问题。

外观方面,2022款捷途X70S的中网面积很大,采用了“海鸥式”的形状设计,搭配镀铬饰条的勾勒,气场非常强大。两侧的进气口和四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相结合,提升了整台车的辨识度。

来到侧颜,首先来说一下车身的尺寸数据,长宽高4749*1900*1720mm,轴距2745mm。侧身的线条非常凌厉,搭配粗壮的轮眉,带来了很强的战斗气息。车尾角度,采用了熏黑的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更是增添了一分恰到好处的运动感。

进入座舱,2022款捷途X70S依旧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并保留了一些常用的物理按键,在日常使用时更人性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暗红色的座椅,打造出了颇为年轻时尚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版本,分别可输出最大功率115kW和145kW,峰值扭矩为230N·m和290N·m。

燃油费用:每公里0.7元,每月1160元

燃油费用方面,捷途X70S分别搭载的是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加注92号汽油,当前油价每升9.28元,我们以入门版车型的NEDC油耗7.5L/100km为例,一年按照2万公里里程计算费用,可以算出捷途X70S一年的燃油费用是13920元。

保险费用:每年约5162元,每月约430元

保险费用层面我们以入门版车型为例说明,商业保险我们仅仅以基础的交强险、车船税、第三者责任险(100万)、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自燃险、涉水险来计算,这几项的综合费用约5162元左右

当然您在买车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是否购买像玻璃险、车上人员险等其他险种,另外,我们建议第三者责任险可以购买150万或者200万额度,保费增加并不多,在汽车保有量很大的一线城市,道路交通状况复杂,高额度的第三者责任险是有必要的。

保养费用:每年约1993元,每月约166元

说完了燃油费用和保险费用,那接下来就是保养费用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质保期内肯定是在4S店来保养的,过了质保期有些朋友会选择在其他第三方机构来保养,2022款捷途X70S的保养间隔是每5000km,不算长,跟现在很多7500km甚至10000km保养间隔的车型来说没有优势。

供大家参考,像首保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简单的项目,2022款捷途X70S加上工时费为327元。我们大致计算了一下,60000km的总保养费用是5979元,按照一年20000公里计算,每年保养花费约为1993元,比较便宜。

总结:

综合了保险、保养以及燃油费用,我们得到2022款捷途X70S每年的开销大概在21075元,每个月的平均花费为1756元,整体的花费并不算太便宜,主要原因归结于保养的花费相对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