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自动航拍无人机,Polestar O2亮相古德伍德

2022年06月23日 18:13:03
分享到:

6月23日,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开幕,Polestar O2实车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Polestar 5升级改装而来,采用低趴宽体的车身、短前悬和长轴距、2+2紧凑座舱设计。内饰材质进行升级,广泛应用了一种全新的热塑性单体材料。

外观上,极星O2的设计语言与极星Precept一脉相承,却也不乏自己独特的风格,低趴宽体的车身、短前悬和长轴距、2+2紧凑座舱设计,既拥有经典跑车的设计比例,又注入了更简洁、更现代的电动化风格。

极星O2还通过优化车身空气动力学设计,将整车续航能力最大化提升。例如整合车轮和车身两侧的导流空气风道, 以及利用带有空气导片功能的尾灯,减少扰流。

内饰方面,极星O2 广泛应用了一种全新的热塑性单体材料,即使用单体基础材料来制造不同的内饰配件。车辆后排座椅的后方搭载一台自动航拍无人机。这款概念无人机是极星与Aerofugia的消费电子品牌Hoco Flow合作开发,可以在汽车行驶时起飞,拍摄完美的驾驶画面。

另外,极星O2还在车尾搭载自动航拍无人机,自动跟拍最高速度达90公里/小时的车辆。驾驶者可以选择“高空环绕模式”(非常适合海岸线巡航的拍摄)或者“运动跟拍”模式用来记录更具驾驶动感的镜头。拍摄完成后,无人机可以自动返回车内。当车辆停稳后,驾驶者可以直接从 15 英寸中央显示屏编辑和共享视频片段。

动力预计将会与Polestar 5共享动力总成,搭载最新研制的P10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650千瓦(884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