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提高产能做准备,通用Factory Zero工厂将停产四周

2022年06月23日 18:25:01
分享到: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通用汽车“0号”工厂(Factory Zero)计划从6月27日开始停产至7月22日,计划停产四周时间,期间将会对工厂的机械设备进行升级。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该工厂用于生产Hummer电动皮卡。

据了解,该工厂未来还将生产雪佛兰Silverado EV、GMC Sierra Denali电动皮卡以及Cruise Origin共享出行和送货厢式货车,所以对工厂进行优化升级也是一种发展趋势,以满足更高的汽车市场需求。

Hummer电动皮卡是Factory Zero工厂目前生产的唯一一款车型。今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仅向99位客户交付了Hummer电动皮卡,消费者对于Hummer电动皮卡和定于明年推出的Hummer电动SUV的需求依然强劲,厂商已经获得多达77500台的Hummer电动皮卡和SUV预订订单。

按照规划,到2025年,通用汽车预计将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开发上投入3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48亿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0款电动汽车,在北美的电动车产能将超过100万辆。到2030年,通用汽车计划将北美一半的产能转为生产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