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瑞COOL图解鉴赏,动态驾驶动力有点小惊喜!

2022年06月23日 19:13: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在初夏之际,我们有幸在成都崇州市的白塔湖景区试驾了2022款吉利缤瑞COOL,说实在的,有点小惊喜。下面我们用图片方式来看看2022款吉利缤瑞COOL都有哪些不同。

现在在白塔湖的的弯道上,把这辆全新的2022款吉利缤瑞COOL开起来。外观上看起来运动范十足的车,开起来也是运动范儿十足。它的驾驶模式有舒适、ECO、智能和sport 模式。ECO模式下还算比较线性,就是动力输出比较肉;舒适模式动力输出要好得多,线性而不缺乏动力,个人认为最适合日常驾驶;运动模式的动力非常强劲,声浪也很运动,驾驶起来很有激情;至于智能模式,不建议大家使用,不光是动力输出不线性,还有很明显的延迟,开起来感觉很不好。

在运动模式下轻轻的一点油门,动力来的非常快,车头猛地一抬头,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身体和座椅之间很明显的推背作用力。对于一些特别喜欢这种推背感的年轻的小伙伴们,用一下也是很有激情的,我们再回到舒适模式,基本上就是轻轻一点油门输出比较线性。

我们在坡道上测试了一下,即使在经济模式下也是一点都不吃力的。我们测试的那个坡至少得有30度。总的来说这款动力在白塔湖的圆弧的弯道上,驾驶它还是游刃自如的,无论是入弯还是出弯,还是在弯道中,动力的输出非常流畅,换挡也非常的平顺。据说七档双离合现在在我们国内的自主品牌里面已经大面积的使用,我觉得已经被调教的已经比较炉火纯青纯清,感觉不到任何顿挫。

另外这款车在坑坑洼洼的路段上,滤震偏硬,这可能跟它偏运动的调校有关。因为这款车从内到外透出的是一股浓浓的非常明显的运动的标识,所以它的悬挂稍微偏硬一点,底盘的厚重感比较接近于韩系和日系的风格,不太像德系。

好了,今天的试驾就说道这里。你对这款不到10万元起售的2022款吉利缤瑞COOL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