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布加迪局,进来瞧瞧

2022年06月23日 19:15: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110辆 “老爷车” 齐聚法国 Occitania 奥西塔尼亚地区参加今年的 International Bugatti Meeting 国际布加迪聚会,活动时间为期一周 ... 今天,我们跟着汽车摄影记者、狂热的布加迪车迷 Rémi Dargegen 感受这个属于布加迪的聚会。

布加迪的 “蓝色血液” 便直捣心房 - 能在盛景下欣赏绝美古典车,是每一个车迷的梦想!

这将是 International Bugatti Meeting 有史以来最大的 “战前车”(指生产于二战之前)阵仗!与会共计 110 辆车子,全部由车主亲自驾驶,车队将驰骋在法国南部奥西塔尼亚的如画美景中 ... 事实上,这同时也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

作为一名汽车摄影记者,我经常去 Molsheim(莫尔塞姆,布加迪总部所在地)拍素材,但眼下情境还是会刷新我的认知 - 你可以想象一下,不是一辆或者两辆布加迪,而是 110 辆!并且,它们不会静静地停在那里摆造型,而是沉浸在法国的美景中全速前进!

对我来说,这不是为期一周的工作,而是真真实实的一场梦境。

A Bugatti is a Bugatti - 无法与其他任何东西相比。

这次活动让我印象最深的是 Bugatti Type 59 和 Type 54,不过我还是对小巧而敏捷的 Brescias 情有独钟。活动现场还来了很多 “状态原始” 的 Type 37、可用 “超级优雅” 来形容的 Type 55 Cabriolet Vanvooren ... 还有两辆车况非常好的 Type 57 Cabriolet!豪不夸张地讲,我足足起了一周的鸡皮疙瘩。

从始,布加迪便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汽车品牌,自 Ettore Bugatti 时代就只为少数人制造个性汽车。不过,此番壮游期间的气氛一点儿也不 “奢华”,大家都在尽情地享受生活中这珍贵的时刻。

车主们来自世界各地,有的甚至是从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赶来。这些狂热的布加迪爱好者们驾驶着他们的宝贝爱车,无论距离和天气 - 2015 年活动时遭遇了雨水、雷暴和冰雹,而今年则是热浪。与其他地方举办的布加迪车聚不同,法国版以驾驶为主。

可别忘了,这其中大多数的车子已 “百岁高龄”(甚至更久),得益于出色的后勤技师团队(其实每个人都是修车行家),大家都能坚持全程!值得一提的是,一些车手已经 80 多岁了。

有一对驾驶 Bugatti Brescia Type 13 的英国夫妇开车贼快,他们的车生活态度令人钦佩,总是充满活力,总是面带微笑。

享受这美妙一周中的每一秒。

沿途居民都很开心能看到这些老布加迪,他们问了很多感兴趣的事儿 ... 很多人称这些车为 “恐龙”,这确实,但如果仍有这样一群人视车如珍宝,那么还不至于很快走向灭绝。

但其实我们又何尝不在一个 “恐龙时代” 呢?眼下看新能源汽车势成必然,燃油派迟早有一天会在现实下成为稀有。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有人坚持,这份快乐就能继续下去!

如下为相册部分,美轮美奂,尽情享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