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B意大利工厂正式投产 每20分钟可生产一台直流快充器

2022年06月23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ABB官方宣布,其位于意大利瓦尔达诺的新直流快速充电器生产设施正式投产,这也是该公司最大的生产设施。

根据介绍,其电动汽车卓越中心占地160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美元,今后将生产ABB全系列直流快充设备。ABB称先进的制造基地为该行业树立了标杆,在生产速度上,其20分钟就可以生产一台直流快速充电器。该工厂拥有7条生产线,每年可生产超过10,000个直流充电器。

该基地所生产的直流充电设备中也包含ABB Terra 360 DC 快速充电设备。ABB Terra 360 DC快速充电设备是ABB在2021年秋季发布的一款产品,在上个月与 Eviny 网络合作,在挪威卑尔根的Oasen购物中心和挪威的Geilo滑雪胜地安装了第一批充电器。

ABB Terra 360 DC 快速充电设备如其名称一样,额定充电功率可以达到360kW,除此之外该充电桩还配备了两个充电插头,可以为同时充电的两台车进行动态充电功率分配。

除生产该系列设备以外,其电动汽车卓越中心,还安装了15个测试设备,每天能够模拟400多次充电。除此之外该项目内还有一个3200平方米的空间用于研发和产品原型设计。未来ABB将凭借高质量的制造、不断扩大的产能以及持续的研发投入,将持续巩固自己作为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的声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