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5实车谍照,内饰或将采用双联屏设计,有望明年上市

2022年06月23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宝马,作为德系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可以说是深得我们众多国人的青睐与追捧,虽然很多车迷朋友们对于它有着各种各样的看法,但不可否认,在颜值与操控这一块,宝马旗下车型的确“有一手”,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大型SUV-宝马X5更是成为了不少老板们的购车首选。日前,小编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X5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即便新车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还是能够可以看出来,新款宝马X5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新车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锐利的大灯组相较于现款车型似乎也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显得更加的修长,加上全新样式的前包围,以及引擎盖上线条的较高隆起,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相较于前脸,新车侧面车身部分变化并不明显,流畅且简洁的车身线条,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黑化处理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外后视镜,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辋,从而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看上去给人感觉较为敦实,由于进行了大量的伪装,根据细节部分小编判断,新车两侧尾灯相较于现款车型或将会有所不同,后包围样式或将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内饰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曝光,作为参考,新款宝马X5或将采用宝马iX相似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区域或将也会取消大量的实体按键,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反正小编个人觉得似乎延续现款宝马X5的内饰更具档次感,毕竟,双联屏可以说是老对手奔驰玩剩下的东西了,宝马如果又接着玩,感觉有点“掉价”,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这样认为。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5或将搭载代号为S68的全新4.4T V8双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有望在明年春季正式迎来上市。综合而言,宝马X5作为豪华中大型SUV的重要代表,它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口碑表现,深受不少老板们的喜爱,并且销量方面也是一直较为出色,新款宝马X5的出现,虽然目前没有公布更多的信息以及参数,但就造型设计而言,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并且细节部分的调整,使其颜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关于更多新车的信息,后续小编也会持续跟踪报道,只不过问题来了,如果新款宝马X5采用了宝马iX相似的双联屏设计,你会感到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