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12.09万元,上汽大众新款朗逸上市,你心动了吗?

2022年06月23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大众汽车可以说是有着较高的地位以及影响力,得益于较为不错的保值率,以及皮实耐用的特点,旗下车型一直以来深得我们众多国人的青睐,甚至还有不少朋友把大众汽车当作自己的购车首选汽车品牌,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轿车-上汽大众朗逸,面对我们国内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领域,它的销量却始终稳居不减,月销量2万多辆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6月23日,上汽大众新款朗逸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指导售价为:12.09-15.09 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你们是否感到心动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上汽大众朗逸,相信很多车迷朋友们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作为一款“国民轿车”,在我们国内的大街小巷上面,几乎随处可见它的身影,以往,一提到朗逸,不少朋友脑海当中就会联想到“稳重”这个词汇,此次,上汽大众新款朗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或许将会改变你对朗逸的固有印象。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上汽大众新款朗逸采用了双外观设计战略,对于新车普通版的设计,相信小编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这样的设计风格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整体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既视感,已经成家立业年纪稍大的朋友或许会对它感到有所心动,除此之外,星空版倒是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镀铬中网的设计,加上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以及下方黑色网状装饰的前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就是,上汽大众新款朗逸不管是普通版还是星空版针对雾灯区域,均有所调整以及优化,外后视镜还新增了锁车自动折叠的功能,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此外,星空版在部分外观细节上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包括黑色的小型后扰流板装饰以及黑色外后视镜、亮黑质感的车顶等,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车长增加了8mm。侧面以及车尾部分同样也是具有看点,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尾灯样式,内部灯组结构设计看上去较为复杂,只不过,点亮之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加上下方镀铬饰条装饰的后保险杠,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除了颜值较为出众,上汽大众新款朗逸在内饰方面也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一直以来,小编个人认为买车除了看颜值,还要看内在,因为你每天开车所需要面对的内饰“十分廉价”的话,无疑会影响你开车的心情,尤其是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那估计很更加的郁闷。但是,你面对的是舒适且科技的内饰氛围,坐进车内无疑会令你感到愉悦且放松。

相较于现款车型,上汽大众新款朗逸,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方面看上去都更为扎实,显得很有档次感。其中,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将提供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语言控制识别等诸多实用功能。作为上汽大众旗下首款搭载MOS 3.X智慧车联系统的车型,悬浮式的12英寸中控大屏,具有实时在线地图、查询天气、车载小程序、智能场景推荐等功能。并且,新车全系标配了6气囊以及AEB主动刹车,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菱形花纹的处理,加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新款朗逸将提供1.5L/1.2T/1.4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上汽大众新款朗逸取消了手动挡车型。综合而言,上汽大众朗逸,作为一款畅销型合资家轿,它在我们国内市场可以说是“不愁卖”的存在,在上个月(5月份)的销量表现当中,更是获得了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第二的成绩,此次,上汽大众新款朗逸的到来,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方面,均有了明显的调整以及优化,所以对于它的到来,完全不用担心销量的问题,对于上汽大众新款朗逸,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