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CR-V内饰官图曝光!全面加长的它要来SUV市场洗牌了?

2022年06月23日 21:25:06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本田全新CR-V的内饰图。根据官方消息来看,本田将在7月12日展示新车更多细节。结合此前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东风本田全新CR-V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全面加长,动力部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上市发售。

可以看到,新车内饰采用了和新款思域相似的布局设计方案。蜂窝式的空调出风口及方向盘、中空屏、空调旋钮等造型均能看到新款思域的影子,我们也大胆推测,未来本田将有更多车型采用类似的内饰设计。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倒梯形前格栅与两侧的灯组连接在了一起,加上亮眼的镀铬装饰,呈现出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新一代CR-V的尾部延续了双L型的尾灯设计,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具有十足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相比在售车型加长了40mm。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42kW,混动版车型预计也将同步发布。此外,新车还提供了7座版车型可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