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太子巡航”天花板!全新川崎小火神上市,定价78800元!

2022年06月23日 23: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正经的太子巡航并不多,大概两年前推出的本田CM系列迅速走红,就是基于选车匮乏的背景成功。

日系摩托车在市场中拥有极为强大的号召力,本田能够在摩托车市场中占据半壁江山,本田之外的川崎同样是性能的代表。

只是川崎不碰低端车的发展策略,让其拥有门槛极高。

川崎国内产品序列中,早期推出“小火神”,也就是VULCAN S系列的650cc排量版本,与本田CM相比,VULCAN S系列在设计上其实更像太子巡航。

经典的车身设计、川崎优秀的做工、650cc丝毫不含糊的排量,对于更多人来说,VULCAN S 650更像巡航摩托的天花板。

不久前,川崎上市了全新的2023款VULCAN S 650,更换了全新的配色,分为朴素无比的金属火花黑、金属磨砂黑、鼠尾草绿三种配色。

金属磨砂黑、鼠尾草绿价格更贵一些,定价79800元,而金属火花黑定价78800元。

聊VULCAN S 650,就必须要聊Ninja650,在Ninja650基础上重新设计而来的VULCAN S 650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出色的操控表现,与传统太子巡航不同,很显然它的操控、灵活性更强一些。

最为关键的是,Ninja650是正统仿赛血统,其动力表现极度富有激情,VULCAN S 650的这台649cc发动机拥有45kW最大功率以及63牛米最大扭矩,在同排量太子巡航中动力并不弱。

其实对于太子巡航消费者来说,动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设计以及舒适程度是否优秀。

Ninja650本身就是一台坐姿较低,舒适度较高的仿赛,同设计造型的Ninja400同样是如此,这是川崎的 一贯传统,照顾到低矮用户群体的用车需求,同时骑行三角非常适合亚洲人。

VULCAN S 650完美继承了这一特点,座椅舒适度、可三段调整的脚踏都是为了让用户更舒服的设计。

而更加偏向于美式巡航的VULCAN S 650,其实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正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粗犷的车身架构以及各方面都非常适合巡航定位的细节,其实在设计上要比本田CM系列更加讨人喜爱。

理性分析其650cc的78800元定价, 对于真正有需求的用户群体来说,VULCAN S 650的吸引力并不弱,事实上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的市场表现上来看,因为品牌知名度上远远弱于本田,也导致VULCAN S 650的销量与CM500差距甚远,即便两款车型定价相差不大,VULCAN S 650还拥有排量优势,在品牌的差距下,也表现出来不够出色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