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正式上市 售价12.09-15.09万元

2022年06月24日 00:2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3日,上汽大众新款朗逸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2.09-15.0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将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优化,提升了档次感,还增加了运动风格十足的星空版车型可选。

购车政策:7月31日前,可享四重购车礼遇。包括75%购置税补贴 ,2年85折或3年8折保值回购,老客户8000元增换/购补贴以及“500万+1”朗逸老车主推新成功各获800元等值V豆。

| 新款大众朗逸速览

造型更加大气精致 提供两种外观设计风格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延续老款车型动力总成 提供1.5L和1.4T发动机可选

| 造型更加大气精致 提供两种外观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大灯造型更加纤细,中网面积进一步增大,并采用了无边界设计元素,与大灯更好的进行融合以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带有一定运动元素设计的保险杠伴有镀铬装饰,和中网更加精细的格栅造型,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和豪华感。

新车侧面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取消了前翼子板和车门连接处的装饰,看上去更加简洁。新车多款车型使用了亮面双色轮圈设计,更具档次感。

车尾的变化在主要于保险杠下部的造型,全新设计的镀铬饰条不仅与车头相呼应,也不再有具象化的排气装饰,贯穿式的反光板设计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的尾灯内部造型进行了调整,上半部分的点亮效果会更具辨识度。

而星空版车型则是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元素,包括星空点阵式中网、熏黑大灯/尾灯、运动风格保险杠和轮圈、黑色后视镜、车顶和饰条,并增加了一个非常纤细的黑色小尾翼,让朗逸也能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新车的内饰也进行了不小的优化,以带有缝线装饰的软包材质取代了之前的大面积饰板,采用了最新样式的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更加纤细,再配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个内饰的档次感有明显的提升。星空版车型则采用了全黑内饰,配合红色的出风口装饰和缝线来营造运动感。

| 延续老款车型动力总成 提供1.5L和1.4T发动机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朗逸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提供1.5L和1.4T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对年轻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有望夺回同级销冠宝座

作为紧凑型合资轿车型,大众朗逸的竞争对手无疑还是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常青车型。由于老款大众朗逸整体设计过于“沉稳”,再加上自2018年上市后更新频率不高且变化不大,同级销冠自2020年开始就一直被日产轩逸所霸占。

而新款朗逸不仅外观更加精致有档次,更是增加了运动感十足的星空版车型,内饰的升级也让新车重获新生,年轻时尚了很多。焕新后的朗逸无疑能够覆盖更多的消费者群体,尤其是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将会大幅增加。这样一来,大众朗逸或将具备重夺紧凑型合资轿车冠军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