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荣威RX5/eRX5将于7月预售 8月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24日 00:2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荣威官方获悉,第三代RX5和eRX5将于7月开启预售,8月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2万元起。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车头造型更为运动。其中RX5为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而eRX5为插混车型,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6.9秒,NEDC综合续航1050km。

造型方面,第三代荣威RX5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宽大厚实的大嘴式X型格栅,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则由LED日行灯灯带相连在一起。此外,前格栅的两侧还密布着许多的LED灯组。

来到车侧,流畅的车身腰线从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时尚、简洁,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方还有一条镀铬条装饰,共同拉伸了车宽视觉。尾部上方分体式扰流板则与底部扰流器相匹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27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57mm。

第三代荣威RX5车内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风格,并配备了27英寸横向一体屏设计,屏幕以实现横向300mm的滑移。在驾驶模式下,屏幕位置以主驾为主,并且显示的主题及内容主要为行车服务。而在智享模式下,滑移屏会滑向副驾位置,使得副驾可以主导车机系统的操作。

内部材料大部分采用软性材质,座椅轮廓及分区分明,提升称作舒适感,高扬的挡把区呈倾斜排列,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方向盘采用方正的三幅状造型,UI采用无界山水美学理念,具备东方审美,搭载智能潮玩助理,小狮子更加逼真,帽子可以提供12生肖供选择,在美观度上有所提升。

动力部分,第三代荣威RX5搭载全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球头采用水晶雕刻设计。

而全新eRX5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270N·m;系统最大功率432马力,最大扭矩570N·m,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6.9秒,NEDC综合续航1050km。

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荣威RX5排名第12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