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09万元起,新款大众朗逸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24日 07:43: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6月23日,上海大众新款朗逸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09万-15.0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拥有两种设计,普通版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多横条幅中网,整体造型看上去中规中矩。而星空版车型的前格栅采用了镀铬点阵式的中网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另外,镂空式设计的前包围,也进一步增强它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一道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配合车门上的线条设计,使整个侧面看起来更加立体。新朗逸的尾部设计张力十足,富有层次感。全新的熏黑LED立体尾灯,修长犀利的轮廓内部结构错落有致,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横向双色饰板贯穿整个仪表台,视觉上将中控台分割为上下两部分。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了最新的12英寸悬浮式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另外,全新的家族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门板等,都采用了镀铬进行修饰,看起来更简洁精致。新车还提供了多种内饰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星空版车型独有的黑色皮革加红色缝线的设计,加强了整个内饰的运动属性。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MOS 3.X智慧车联系统,支持场景化智能在线导航、智能在线服务、车载小程序、自驾游路书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EPB电子手刹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将会有1.5L自吸、1.2T和1.4T三种发动机,其中1.5L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5N·m,匹配6AT变速器;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同样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