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空版车型很有看点,新款朗逸上市,12.09万元起配三款动力

2022年06月24日 08:31:01
分享到:

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朗逸的市场地位,我相信但凡买过车的人都懂,常年的高销量,已经让朗逸成为了上汽大众的“台柱子”。不过随着同级别车型的换代更新,以及电气化等方向的推动,朗逸这样的高效率车型,如今也到了需要不断更新的时候,于是新款朗逸来了……

6月23日,上汽大众新款朗逸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L、1.2T和1.4T三款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售价为12.09—15.09万元,星空版车型13.09—15.0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本次上市的新款朗逸普通版车型继续沿用了现款朗逸的设计思路和风格,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大灯组形成了连接组合,整体的视觉观感还是比较大气的。

毫无疑问,这次上市的新款朗逸,最大的产品亮点,就是星空版车型,星空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时尚,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点缀式设计,一条可发光的灯带穿过大众车标,将两侧的大灯组连接起来,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孔造型也更加夸张,总体来看,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的确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有观赏性。

同时,星空版车型采用了运动型双色轮毂,车尾采用了小鸭尾式的设计,相比于之前的朗逸,星空版朗逸的侧面和尾部设计会更加充满线条感。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紧跟大众最新设计,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区别于普通版车型,星空版朗逸在空调出风口位置采用了红色梯形框点缀,座椅也采用了红色缝线布局,整体看上去多了一些运动感。

新款朗逸提供1.5L、1.2T、1.4T三款动力,最大马力分别为113Ps、116Ps、150Ps,其中1.5L车型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和1.4T车型搭载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朗逸搭载了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并且搭载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新车支持语音控制,支持CarPlay、CarPlay、OTA升级等功能,整体的配置水平还是值得肯定的。

从老款朗逸到朗逸PLUS,再到如今的中期改款朗逸,虽然相比于自主品牌车型,朗逸的产品更新速度并不快,甚至被一些网友称之为“挤牙膏”,但是从新款朗逸推出星空版车型,内饰进行了较大改变,并且同时推出三款动力车型等信息来看,可以说新款朗逸的整体变化还是比较大的。

当然可能有朋友认为,12.09万元—15.09万元还是比较高的,但是这不应该成为问题,大家也都知道,后期新款朗逸一定也会有一定幅度的优惠,所以可能整体的价格还是会比较便宜。从整体来看,随着朗逸的产品升级,相比于老对手轩逸的竞争优势也正在逐渐加强,或许用不了多久,朗逸就能超越轩逸,成为燃油轿车的销量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