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30N·m、百公里油耗5.5升!CR-V同级,16.58万买顶配

2022年06月24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油价一涨再涨,混动车型变得炙手可热,而一说到该品类车型相信各位的第一反应准是“两田”相关车型,它们的产品力的确不错,但以“二老”为首的老牌合资混动车阵营似乎很难让年轻人群提起兴趣,尤其是内饰设计、智能化和配置方面。不过没关系,今天的主角刚刚完成上市的哈弗神兽DHT混动版或许会满足各位的需求。

再来说说神兽DHT油耗方面

神兽DHT车型的WLTC综合油耗为5.5L/100km,我们在北京早高峰的五环实测一圈后(约100km),最终得到的油耗成绩为5.6L/100km,相比官方给到的数据仅仅多出0.1L/100km,说实在的能有如此成绩我们也很诧异,至于续航能否超1000km,由于时间原因我们暂未测试。

写在最后:

在此之前,哈弗神兽最大的优势在于个性、空间、配置。当然,其车名也很有看点,但2.0T车型在满足动力的同时,能耗方面不算太理想,没关系,DHT车型上市后在这两方面做到了均衡,至此也为该车平添了家用好帮手的属性。

神兽DHT在面对竞品时优势何在?实际上,它的对手并不多,因为其凭借个性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易被接受的价格,将目标群体瞄准了年轻消费者,而这也是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本田CR-V锐·混动、丰田RAV4荣放双擎等车型所不具备的。那么问题来了,屏幕前的各位在选择混动车型时,会将神兽DHT纳入购车清单吗?不妨在评论区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