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改天花板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将于今日上市

2022年06月24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坦克300边境限定版车型将于今日(6月24日)正式上市。作为新增版本,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配色,并加装了大量越野竞技套件,回头率更高的同时也具备更强的越野属性。

外观来看,这辆坦克300边境限定版相比普通版本有很多改变之处,相信在路上会有很高的回头率。具体来看,车辆采用了全新的亮黄色车漆,并针对车身细节处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极为出众。同时,车辆前中网内部还换装了全新的TANK字标,让你一眼就能分辨出它和普通版车型的不同。

尾部来看,方正的车身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全尺寸外挂式备胎,视觉效果十分粗犷。同时,横开式尾门以及左侧的竖置门把手,进一步突出该车的个性风格。另外,车辆还配备了规格为265/70 R18的库珀AT轮胎,提供了在恶劣路况下强悍的抓地力以及脱困能力。

据了解,车辆还将加装大量的越野竞技套件,如前后的保险杠均为铁质竞技杠,同时车侧也加装了高强度防护杠,配合升高套件,车辆的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都大幅提升。此外,车辆还加装了原厂涉水喉,赋予了车辆更强的涉水能力,整体通过性提升明显。

为进一步提升越野性能,车辆的整个悬架系统也针对越野用途进行了大量强化,其中K-man氮气减震器搭配了支撑性优异的螺旋弹簧,同时加上前悬上下摆臂和前后稳定杆,无论是减震效果还是刚性都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发动机参数也进行了特调,相较于普通版本,新车的轮端驱动最大扭矩有所增加,并且发动机速比也升级到了4.55,对于越野路况来说会更加游刃有余。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