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魔方开启预售 预售价10.29-15.39万元

2022年06月24日 09:37: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北京汽车全新紧凑型SUV——魔方现已开启预售。新车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10.29-15.39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魔方整体风格比较年轻化,毕竟是一台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车型。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扁平的设计,配有无边界进气格栅,并配有较为犀利的分体式大灯。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吓你传统SUV更具运动气质,采用双色车身,并针对轮圈、车顶、外后视镜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部分,北汽魔方采用了目前主流的贯穿式尾灯,中央配有BEIJING英文LOGO。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调为主,细节上加入荧光色进行点缀。配置上,新车提供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以及AR-HUD抬头显示。同时,新车还在搭载了鸿蒙系统并支持整车OTA。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30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