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全新轿车申报图曝光、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24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车报今日车闻:

1、长安全新轿车申报图曝光

2、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谍照曝光

3、高合HiPhi Z发布

这张脸真叫一个精彩,长安全新轿车申报图,或命名锐程PLUS

工信部近日发布了长安全新轿车的申报图,想要了解它的名字,我们习惯性看它车尾上的标识。这款轿车挂着RAETON PLUS的字样,我们记得,之前锐程CC的车尾上挂着的标识就是RAETON CC,因此,长安这款全新轿车很可能会命名为“锐程PLUS”。

长安全新轿车申报图

这款轿车采用长安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跟UNI系列的风格也有点类似,不过这款轿车的渐变效果稍微比较特别,采用从上往下逐渐融合的样式。

长安全新轿车申报图

虽说是全新轿车,但从车身的轮廓造型还是能看出锐程CC的影子,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0 /1825/1465(1480)mm,轴距为2770mm,与锐程CC的尺寸极度接近。当然,它的整体车尾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贯穿式尾灯这种家族化的元素,自然也用到这款轿车上。

长安锐程CC

长安锐程CC

它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3ZQ7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正是锐程CC同款的发动机。所以,从多个方面都能够证实,这款“锐程PLUS”有可能就是锐程CC改款的版本,至于长安汽车官方会不会将它定义为换代车型,还是要看之后公布的官方信息。

长安全新轿车申报信息

长安汽车的产品线当中,锐程CC被定位为A+级轿车,它比一般的A+级轿车要更大,并且接近B级轿车的尺寸,定价则妥妥的是A级轿车的等级,性价比其实也挺高的。不过,它的销量相比长安旗下的其它车型来说,存在感并不算很高。

长安全新轿车申报图

这次长安推出的全新轿车,显然会有所改变,新面貌带来的新鲜感,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会更大,假如在产品方面也有突出的表现,这款轿车也有可能成为长安旗下又一款销量表现不错的车型。

鬼火少年也成熟了,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谍照曝光,还跟型格撞脸

近日,外媒曝光了本田全新一代雅阁的谍照。严密的伪装之中,简约的大灯造型却显示出极高的辨识度,感觉与广汽本田型格撞脸了。假如进气格栅也采用同款的设计,那还真的会傻傻分不清楚。

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谍照

广汽本田型格

不过,全新雅阁能撞脸的地方,恐怕也就是只有前脸,因为它的车身更修长,更宽阔,整体也显得更低趴,B级轿车的大气也是全新雅阁的一大特征。但不知道为什么,它与现款雅阁相比,似乎多了几分油腻的感觉,难道雅阁准备重回老路了吗?

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谍照

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谍照

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谍照

这一切恐怕该由车尾来背锅,它看起来有一股下垂感,透过伪装隐约能猜到,它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看起来稍显平淡。另外,它采用双边双出排气设计,排气口却被隐藏起来,看来本田并不打算给它太浓厚的运动感。

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谍照

到现款车型为止,雅阁已经发展了十代产品,它的油腻感也难得被削弱到最低的限度。然而,从现在所看到的全新一代雅阁谍照来看,它的油腻感似乎又回来,的确也挺出乎意料。

现款雅阁

现款雅阁

事实上,本田现在推出的新车型,似乎也少了一些年轻激进的气质,风格都收敛了不少,像飞度、思域、奥德赛等车型,相比上一代显得稳重了一点。或许在本田看来,他们的用户群体也已经变得更成熟了。

元宇宙穿越而来,高合HiPhi Z发布,赛博朋克风格就这么酷炫

高合HiPhi Z近日在线上正式发布,实车有望在6月25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亮相,首批车型预计在今年11月份实现交付。

高合HiPhi Z

之前高合推出HiPhi X时,我们已见识过他们超前卫的设计风格。而这一次推出的高合HiPhi Z,更是把赛博朋克的气质推向了顶点,外星飞船一样的造型,仿佛是从元宇宙穿越而来。

高合HiPhi Z

它不仅采用了电磁NT对开门设计,还配备了可避免蹭刮的22寸柔性战甲轮毂,空气悬浮尾翼、AGS主动式进气格栅、星环ISD光幕系统等奇特的设计,都能让整辆车的造型显得特别酷炫。

22寸柔性战甲轮毂

星环ISD光幕系统

同样,高合HiPhi Z也是超级科幻的风格,虽然只有一块大号的中控屏幕,但它除了可以旋转,竖起来以后还可以往左右两侧摆动,设计想法十分大胆,而官方给它的名称,叫做“HiPhi Bot多轴位移的车载数字机器人”。另外,它的中控屏左右两侧也各有一块小的屏幕,其实就是电子后视镜。

高合HiPhi Z内饰

HiPhi Bot多轴位移的车载数字机器人

高合HiPhi Z内饰

高合HiPhi Z配备了HiPhi Pilot高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车拥有1个激光雷达、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等31个驾驶辅助传感器,并配备采用英伟达Orin芯片的行车系统域控制器,前车最大探测距离超过200米。另外,它还设有双冗余安全系统,用作安全备份。

激光雷达

高合的车型向来给人一种从元宇宙穿越而来的气质,各方面不循规蹈矩,相比其它造车新势力显得更独特。当然,之前推出的HiPhi X,价格方面也非同一般,很显然,高合并不是一个大众化的品牌。

高合HiPhi Z

以高合的调性,高合HiPhi Z的价格预计也不低。不过,有钱的人并不在乎产品的价格,他们只想要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高合HiPhi Z绝对符合他们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