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9之后,赛力斯&华为也搞了台六座混动SUV

2022年06月24日 11:09:01
分享到:

这两天,理想汽车对外发布了全尺寸SUV——L9非常火爆,六座大空间、三块“大彩电”,外加高级驾驶辅助,确实相当唬人,就是45.98万的价格让人有点接受不了。

AITO问界M7

理想L9

同样是造车新势力,金康赛力斯也不会落后同行。在之前问界M5(中型SUV)的基础上,近日我们获得了全新问界M7的实车图,这台车搭载的也是上绿牌的增程式混动系统,主打六座布局,车长超过5米,预计价格会在35万左右,比理想L9便宜一些。

相比于理想L9,这台问界M7的外观显然更倾向于燃油车的设计思路,前脸采用上下分层式格栅设计,中间带有丰富的横向镀铬条装饰,带横向灯带的LED大灯更是基本操作。当然,作为新能源汽车,隐藏式门把手、隐藏式排气、贯穿式尾灯等时髦元素也少不了。

根据之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问界M7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945/1775mm,轴距为2820mm,虽然比理想L9小一些,但也达到中大型SUV的尺寸标准,跟奥迪Q7宝马X5差不多大。

座椅部分,新车采用“2+2+2”共六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为独立座椅设计,座舱顶有全景天幕和空调出风口,可以完美契合二胎家庭三代人的出行需求。和之前的问界M5一样,这台车的智能座舱也采用的华为研发的鸿蒙OS车机系统,关于数字交互和驾驶辅助的详细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包含一台1.5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前后桥分别配备130kW、200kW的驱动电机,这方面和理想L9差不多一个思路,但问界M7的低配可能会提供单电机两驱版本。

电池部分,锂电池组容量为40.06kWh,略小于理想L9,纯电续航里程1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