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晒全民用车手帐 启辰大V不惧油价飙升

2022年06月24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我可以摸着良心说,这车真省!”

“动力好油耗低,大V的性价比真的是没谁了。”

“和很多越开油耗越高的车子不同,大V是属于越磨合油耗越低的,给了我不少惊喜。”

一边是油价创历史新高,92#汽油达到9.3元,95#汽油更是突破10元大关,让诸多消费者“望油兴叹”;另一边则是启辰APP里,一众车主集体感叹启辰大V经济省油,并且远远超出了他们自己的预期。

油价上涨,疫情频发,不确定的未来让很多消费者暂时搁置了自己的购车梦,“买车不难,养车难”的魔咒,依然是限制诸多消费者成为有车一族的最大阻碍。

但这样的障碍在启辰大V面前并不存在。

在国家购置税补贴的大背景下,启辰迅速跟进了相应的优惠政策,极大的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此外,日产-雷诺-三菱联盟的技术支撑,也为启辰大V的超低油耗创造了可能,这样购车、养车费用皆省的状态,让启辰大V成为当下市场中最优异的选择。

买车养车皆不难

“一脚油,一个肉夹馍没了;一箱油,一辆自行车没了;三箱油,一辆电动车没了。”伴随着油价的飞速上涨,消费者的养车焦虑也越来越严重了起来,再加上疫情的影响还在持续,不少消费者也变得越来越谨慎。

然而在东风日产启辰官方小程序和启辰APP里,情况却很不相同,不少启辰大V车主晒出用车手账,6字头的平均油耗表现比比皆是,油价上涨对他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负担。

“21年底买的车,现在不多不少刚好半年,我整个的油费支出真的不高,每天都在进货送货,次数多距离长,自己请骑手费用过高,我自己开车省下骑手费用,每天店内支出成本就会降低很多。”身处汕头的95后宠物店老板,显然已将启辰大V当成了自己的“合作伙伴”,据他介绍,车辆的平均油耗仅六点几,不敢想象这是一台SUV车型的油耗表现,根本不担心油价上涨。

保养则更是省钱省心,车主享受首二保免费政策,半年多跑下来保养没花一分钱。不仅如此,保养的体验也让车主十分满意,4S店提供的全合成机油能有效保护发动机,延长使用寿命。店里的服务也十分周到、专业,车主表示再去店里保养就没必要在旁边看着了,启辰品牌的服务值得信赖。

另一位重庆车主的用车手账也很有说服力。重庆是山城,爬坡路段多;重庆还是一个冬冷夏热的城市,一年大部分时间都要开空调。因此,想要在重庆开出满意的油耗并不容易。但这位重庆车主的手账证明,就算是在重庆,大V的油耗表现依然很出色。用车半年多来,他的平均油耗是每百公里7L,而根据实际经验来看,很多同级SUV在重庆都要开到每百公里9L,甚至不少混动车型都要开到接近每百公里6L。相当于每开100公里,大V就能帮车主省下20元。按照这位车主半年6000多的里程来算,平均每三天就能省下一杯冰美式。

此外,同样享受首二保免费的他,目前在保养方面的开支依然是0。而且保养的全过程也很让人省心,4S店提前通知,到店后只需把车放心交给工作人员即可,根本不需车主费心。

有的车主对大V省油赞不绝口,也有的车主对保养心满意足。一位佛山车主在自己的手账里事无巨细地记录了各种开销,唯独没有保养,据他说自己的车不仅享受首二保免费,买车时4S店还赠送了几次保养,所以他两年内保养不需要花一分钱。

首保、二保时他都在车间围观维保过程。他留意到,两次保养用的都是全合成机油,型号是0W20,黏度更低,润滑起来效果更好,启动也更加顺畅。在他看来,用好机油比用好汽油对发动机寿命以及维护也好一些。众所周知,全合成机油质量更好,价格也更贵。几次免费维保做下来,算上机油、玻璃水、空调滤芯和人工费,起码能省2000元以上。

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近期,东风日产启辰以#普通人的2022经济手账#为核心话题,以1万元加油卡、改色车衣、全年免费保养等奖项为激励举措,不仅展示了品牌豪横宠粉的口碑,也吸引众多真实车主晒出自己的用车手帐,而诸多车主以自己的真实用车经历,打消众多潜在消费者的顾虑,逐步塑造起东风日产启辰车型经济省油的形象。

而在购车方面,东风日产启辰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了东风日产启辰2022厂庆购车季活动,在6月16日-30日期间,东风日产启辰为消费者带来了全系享半税、大V保险代金劵3000元(大V保险代金券、置换券、金融券三选一)和全系红包至高享1488元的幸福好礼,三者相加,能给消费者省下近万元的购车成本。

相对诸多SUV 8升以上的油耗表现,启辰大V每百公里能够节约近2升燃油,这在油价即将迈入10元的时代,能够直接节省近20元,再按照一年2万公里的行驶里程进行计算,这里又省了近4000元。还有启辰大V首二保免费的政策,意味着这里又省下了数百元的开支。当下购买启辰大V,算上买车、养车的各个环节,要比同级其他车型的车主一年省下近1.4万元,这绝对不是一笔小数目。由此可以看出,启辰大V是买车、养车皆不难的典型代表。

省钱的大V更省心

为什么在国家补贴购置税的背景下东风日产启辰能够迅速跟进诸多优惠政策?为什么普通消费者也能将启辰大V开出这样低的油耗?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三大品牌之一,东风日产启辰是其在大众市场的重要支撑,自启辰品牌回归东风日产的体系以来,协同发展的脚步越发顺利,而东风日产强大体系力不仅为启辰品牌迅速响应市场变革提供了保证,融合发展的经销商体系也能够将诸多优惠政策,快速普及到市场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相应的优惠和服务。

除了经销商的协同迅速提升了启辰的服务体系之外,在技术和制造上的协同让车辆展现出了远高于诸多自主品牌的实力。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动力系统上,启辰大V采用了V-Power联盟动力,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60N•m,这让该车拥有了8.8s百公里加速,此外,37%的发动机热效率也处于同级领先的位置,这不仅让其轻松地满足了国6b的排放标准,更为诸多普通消费者开出六点几升的油耗打下了基础。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化迅速发展的行业背景下,启辰大V还搭载了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不同风格的UI设计和汽车、家居、手机无缝连接的实用功能让年轻消费者爱不释手。此外,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包含启辰V-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让驾驶更便捷更轻松。

不仅车辆的智能化上升了一个台阶,后期的维保服务也很便捷很有温度。一位车主在用车手账里写到:“保养的话我都会选择在4S店做,有安全有保障,启辰APP上可以看到准确的保养时间,还会有店内销售人员打电话提前通知,考虑比较周全,首保二保免费,店里买车还送了我几次保养,目前我在保养上除了来去油费十几块钱的支出,这方面可以说几乎为零。”更透明、更便利、更有温度的的维修保养过程,也让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更为安心。

从这样的状态中不难看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技术支持,让启辰大V拥有了经济省油的天生优势,而企业迅速的响应能力和经销商体系的支撑,在很大程度上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再加上超级1+1+1幸福礼遇,即启辰全系可享国家购置税减50%;启辰大V保险代金券、置换券、金融券三选一;启辰全系可享购车红包,让实力出众的启辰大V成为当下购车的最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