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宁德时代发布麒麟电池;哪吒汽车又要推出新车

2022年06月24日 12:01:01
分享到:

1、实现整车1000公里续航/2023年量产上市 宁德时代发布麒麟电池

6月23日,宁德时代发布第三代CTP——麒麟电池,系统集成度创全球新高,体积利用率突破72%,能量密度可达255Wh/kg,能实现整车1000公里续航,在相同的化学体系、同等电池包尺寸下,麒麟电池包的电量相比4680系统可提升13%,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2、外观运动/或2023年上市,哪吒汽车又要推出新车

6月22日,哪吒汽车上线《耀·重生》微电影,在电影结尾处曝光一款全新车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整体造型非常运动,有望在2023年上市。我们从中截取哪吒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整体造型比较低趴,前脸长得凌厉动感,还采用L型日间行车灯以及多边形尾灯组,整车辨识度很高。张勇在社交平台披露,“这是哪吒S后山海平台的下一款车,很酷的一款车,筒子们看后表示很兴奋!哪吒S的用户不用纠结,根本不是同一类的车型,没有替代关系。"

来源:第一电动网

3、或将7月初发布 问界M7实车图曝光

6月22日,网上曝光了问界M7的实车图,与工信部申报图一致,实车图片更有质感;灯光的烘托下,豪华感更加浓郁。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曾在粤港澳车展中表示,问界M7 将在 6 月 20-29 日之间发布,7 月底交付。问界M7近期先后发布了外观和内饰的官图,据知情人士透露,问界M7将在7月初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4、iFACTORY落地中国 华晨宝马里达工厂正式开业

6月23日,华晨宝马生产基地大规模升级项目(简称:里达工厂)正式开业。里达工厂具备极高的生产灵活性,拥有面向电动化的生产体系,最高可实现100%的电动车生产能力。宝马首款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全新BMW i3——已经正式在这里投产。里达工厂的开业也是宝马集团加快电动化转型的重要一步。2022年,宝马集团将为中国客户提供BMW iX3、i3、i4、iX和i7等五款纯电动车型。2023年,宝马集团在中国的纯电动产品将增至13款。

来源:第一电动网

5、凯迪拉克Celestiq概念车发布最新内饰预告图

6月23日,凯迪拉克Celestiq概念车的内饰细节预告图正式发布,同时官方表示,实车将在7月下旬正式首发亮相,而其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会等到2025年左右才会问世。新车将定位于旗舰型纯电动轿车,基于奥特能平台进行打造。

来源:第一电动网

6、全新荣威RX5/eRX5将于7月开启预售,8月正式上市

6月23日,荣威官方宣布全新荣威RX5/eRX5将于7月预售、8月份上市。同时,新车将在7月陆续到店,并开放用户试驾。目前,新车已经开启盲订,盲订售价12万元起。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则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FD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138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或为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的升级款。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则搭载一台代号为15FD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来源:第一电动网

7、大众安徽MEB工厂迎来首台白车身下线

6月22日,大众安徽首台白车身于其MEB工厂的全新车身车间下线,标志着大众安徽首款新能源车型的试制生产达到了重要里程碑阶段,预量产车将于今年下线,2023年下半年实现量产投产。

目前大众安徽MEB工厂车身车间共有约900个机器人,并在50个机器人工站采用前沿的视觉补焊技术,这在集团位于中国的MEB工厂中亦尚属首次。

来源:第一电动网

8、上海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下,两名试车员送医后不幸身亡

6月22日17时22分许,上海嘉定区安亭镇安拓路56弄上海汽车创新港8号楼3楼,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下,致使杜某和张某某两名试车员受伤,120到场后将两人送至安亭东方肝胆医院救治。其中杜某因抢救无效身亡,张某某经医院手术后效果不佳,于23日凌晨宣布死亡。

来源:澎湃新闻

9、特斯拉Cybertruck设计已定稿 明年得州工厂生产

6月23日,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得州奥斯汀超级工厂中提到,Cybertruck的设计已经锁定。同时特斯拉官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Cybertruck将在2023年中,于得州工厂开始生产。

来源:第一电动网

10、日本开启bZ4X召回,丰田回应不涉及中国市场

6月23日,小编发现日本、美国、欧洲等海外市场开启了针对丰田旗下车型bZ4X的召回工作。召回原因是在激烈操控时,轮胎的轮圈螺栓存在松动的可能性,严重时可能会有轮胎脱落的风险。

来源:第一电动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