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PLUS系列再添新旗舰轿车——锐程PLUS申报图正式公布

2022年06月24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日前,随着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58批)正式公布,长安汽车锐程PLUS申报信息也首次曝光。作为长安汽车PLUS系列新旗舰轿车,此次锐程PLUS的横空出世,不仅将为轿车市场增添新的血液,为用户带来全新选择。同时,也意味着中国品牌即将向合资同级,再次发起新一轮强力挑战!

从申报图来看,锐程PLUS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呈现优雅感和高级感,并加入科技化元素使整车更年轻有活力。细节上,锐程PLUS前脸采用参数化的渐变式格栅,格栅从上而下渐变融入车身,打破了传统格栅的界限,带来更具冲击力和科技感的视觉体验。

同时,新款锐程PLUS还采用格栅一体化贯穿大灯。借助与格栅颗粒造型相结合的设计手法,不仅强化了格栅与大灯的一体感,而且与同样尾部横向贯穿尾灯相互呼应,成为全车重要的标志性元素之一。

车身侧面,锐程PLUS采用短前悬设计,主断面表达更自信简洁。前后穿插的腰线贯穿整车,视觉上更显修长,极富流动的韵律之美。轮毂方面,提供16、17、18寸三种规格,且三种规格轮毂各具特色,满足不同审美需求,为整车设计再添亮点。

尾部方面,起伏明显的造型,既提升了全车的高级感,也带来出众的现代感。加上双排气设计,更助力锐程PLUS整体运动感再上一层楼。满足了当下的审美潮流,也彰显了长安汽车的青春与活力。

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锐程PLUS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为2770mm。动力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预计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自2018年,长安汽车首款PLUS车型——CS35PLUS推出以来,长安PLUS车型家族就不断发展壮大。CS55PLUS、CS75PLUS、逸动PLUS先后推出,并在各自的市场上连获佳绩。不仅成为长安汽车品质的保证、实力的担当,更助力收获百万用户信赖,摘得中国SUV单品销量王等一系列桂冠。此次锐程PLUS申报图的曝光,不仅意味着长安汽车PLUS家族又将迎来新的成员,也有望在与包括朗逸、轩逸等合资品牌同级别的较量中,拥有更具优势的竞争力,成就中国品牌轿车新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