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而电动 MG MULAN凭换电模式征占全球

2022年06月24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MG MULAN定位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是中国汽车工业首款真正意义的全球车。

MG的全球化发展有两个目标,一个是实现更高质量的规模化发展,进入发达国家的成熟市场,来真正证明MG的产品和技术实力能够得到全球的认可,能够具有全球真正的竞争力;另一个是要实现面向未来的、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高质量规模化的效应,具有智能化、发力新能源的汽车发展战略。

MG MULAN具备生而全球的实力,它有上汽乘用车的“三个首次:上汽集团“星云平台”的首次落地,上汽“魔方”电池的首次落地,全新超级电驱驱动系统的首次落地。

这三个首次落地让MULAN有着非常好的基因和DNA,这样的基因展现出MG MULAN生而纯电 征战全球的实力。

MG MULAN好看

设计语言上它传承了MG的运动基因,前脸设计有一定的进攻性,型面线条犀利,传递出MULAN酷飒有型的姿态。借助生而纯电的平台优势, MULAN不仅有灵动体型,还拥有着更大乘坐空间。

MG MULAN好强

它搭载世界一流三电科技,带来领先的性能表现,加上全系后驱的架构,不仅具有20万内顶级的驾乘乐趣,也实现了百公里仅3.8秒的加速表现。MULAN是同级唯一配备四驱的车型,最大功率330kW,最大扭矩600N•m。

MG MULAN好用

MG MULAN灵活好开,它拥有5.3米的转弯半径、50:50前后轴荷比、优于主流合资品牌的490mm的超低质心高度.

MG MULAN拥有真正的全球五星安全标准,研发之初就以欧洲五星和中国五星要求来推进的。它创新采用LBS躺式电芯,真正意义上的多重防护实现零热失控,为用户出行创造更多安心。

MG MULAN除了在看得到的材质用料外,对环保也进行了严苛的设计和选择,不仅通过了欧洲REACH的法规,还得到了欧盟ECE标准EMARK的认证,真正实现了让全球消费者享有最高品质的安全。

MG MULAN的电池未来还支持换电,提供更方便的补能模式。2分半完成一块电池的换电。它带来全新用车体验。上汽“魔方”电池通过ONE PACK平台化设计统一尺寸,独创专利换电结构,未来可实现在同一装置上所有电池包的快换,为生活带来新出行体验。 基于ONE PACK设计,电池可以不断升级,用户可以更灵活选用,从而规避电池贬值带来的整车贬值问题,化解残值忧虑。

MG MULAN加装了电感聚焦前脸、碳纤维竞技前唇;灵动科技矩阵大灯,三组反射单元前后错落,尽显科技质感;星弧交错双腰线,利落的侧身线条与裙边造型形成富有动势的形态;多维机能车尾、天鹅座横向贯穿灯组、镂空双幅尾翼;天鹅座横向贯穿灯组采用新型焊接工艺方式,实现震撼视觉效果,尾灯灵感来自天鹅座十字星,纯粹神秘,一年四季,位置不同,呈现出同样的显赫光芒。外观色彩主题:从戎绿、亮白、光速银、赤焰红、安第斯灰、布莱顿蓝

MG MULAN的设计思考1:电动时代的原生品类

XFV体验融合跨界车,XFV注重最优的体验效率,把电动架构应该释放的空间真正交给用户。

全面平衡的整车高度,独特的轴距车长比:0.63。四轮四角的新运动姿态,前后悬缩短后,不仅空间更好,也让四轮顶角形成四脚扎地的强势姿态。运用四轮位置而非整车重心的迁移来传达动势,即便onebox也可以非常运动。

MG MULAN的设计思考2:MG品牌整体脉络进一步强化

更加清晰的MG电动设计战略,将MG品牌一贯的品类思想渗透电动市场。

MG MULAN的设计思考3:基于品牌的电动设计语言

灵动机能美学Energetic Agility。在同质化背景下做出一点突破,不是为了电动而电动。

鬼扯:作为一款定位于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MG MULAN的外形及内饰一如既往的前卫、炫酷,更重要的是其超前的换电模式更是解决了里程焦虑以及残值忧虑。看似名不见经传的MG实际上每年的销量中超过一半卖到了欧洲,足见其品质早已获得充分认可,那么这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是否会受到国人的欢迎呢?相信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