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武汉街头拍到一台伪装车,可能是路特斯ELETRE?

2022年06月24日 12:26:01
分享到:

6月24日,我们从网上一个微博博主获取到疑似路特斯ELETRE的谍照,据了解这是网友在武汉街头拍到一台伪装车。从谍照看,它和实车设计还是很像的。路特斯ELETRE将在武汉工厂生产,此次谍照的曝光,意味着离上市更近了一步。

简单介绍一下新车

1、基于EPA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SUV。

2、新车将在武汉工厂生产,并于2022年第三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

3、路特斯将建设专属的超充网络,以供车主及时充电。

4、高性能双电机、两档变速器、全800V架构,最大功率905hp,零百公里加速2.95s,最高时速265km/h。

5、在420kW超充桩加持下,Eletre最快充电5分钟,WLTP测试标准续航120km。

6、行业领先的34个高性能传感器,两颗英伟达Orin-X芯片,508TOPS强大算力。

作为路特斯品牌的首款SUV车型,Eletre依然传承了品牌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官方称之为“孔隙”设计理念。前脸设计很夸张,7组Race-Aero风道,承袭自纯电超跑Evija的孔隙式设计。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前后翼子板的轮廓很突出,搭配23英⼨五幅带碳纤维叶片空气动力学轮毂,可降低风阻系数0.01,续航提升8.4km。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3/2019/1630mm(车宽不含后视镜),轴距为3019mm。

车尾也应运很多空气动力学设计,后包围两个“气道”设计,该“气道”是从车辆的D柱位置贯穿至尾部,形成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后包围下方还配有双层大尺寸尾部扩散器装置,能够很好的整流流经底盘的空气,增加下压力。Eletre采用如光刃般贯穿式智能尾灯设计,可变色RGB动效LED尾灯可显示充电状态,使仪式感和实用性兼具。

动力部分,路特斯Eletre搭载前后永磁同步双电机、后电驱2挡变速器以及全800V高压架构,使Eletre实现最大功率905马力(675kW),最快零百加速2.95s,WLTP测试标准最高续航600km。另外,在420kW超充桩加持下,Eletre最快充电5分钟,续航120km,最快20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