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纯电动车 专属纯电架构 续航420公里 17.5万元起

2022年06月24日 12:28: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近日,广汽本田全新电动品牌e:NP的首款产品 e:NP1极湃1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17.5万元—21.8万元,共推出420km/510km两个续航版本。

作为广汽本田 e:NP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e:NP1极湃1基于专属的“e:N Architecture F”智能高效纯电架构打造,有着更强、更均衡的产品力。

依托本田多年的电控技术,e:NP1极湃1搭载效率极高的三合一高功率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输出150kW,并匹配超过20000个不同驾驶场景的电机控制程序算法,使e:NP1极湃1能够适应更加广域的驾驶场景,而且日常驾乘更舒适。

得益于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P1极湃1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纯电专用版),以及基于越级的HMI系统打造的智能数字座舱融为一体,构建全新的智控生态。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纯电专用版)集成了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能量管理等20余项功能,用户可与AI智能助理自由畅聊,实现车辆控制,并能以多种方言对话、设置自定义唤醒词。

总的来说,作为一台纯电动小型SUV,e:NP1极湃1从平台架构、性能再到配置等方面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

写在后面:e:NP1极湃1的正式上市,进一步彰显广汽本田全面电动化的决心,为电动化浪潮带来“无界 由你”的全新价值冲击。广汽本田e:NP1极湃1将以全新的品牌力、营销力以及极高的产品价值,重新定义合资品牌纯电动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