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古德伍德: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首发亮相

2022年06月24日 12:39:01
分享到:

在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首发亮相,新车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第二款SUV产品,定位紧凑型SUV,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的前脸采用的是阿尔法传统的盾形格栅家族式设计语言。标配 LED 大灯和行车灯,尾灯的造型与前部照明的外观相匹配,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是又和传统的一条直线的尾灯不同。尾灯有点像波浪纹,在造型上更加别出心裁整体的视觉感不错。

轮毂方面和传统的五辐轮圈设计不同,更加复古更像电话拨号式轮圈配上红色卡钳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双炮筒式的仪表台得以保留,虽然它的内部是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则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下方是空调出风口和控制按键区域。

官图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插电混动系统是1.3 升涡轮增发动机搭配15.5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为90kW的电机,插电混动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75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6.2秒。新车纯电模式下的可行驶里程为80公里;当使用7.4kW充电器时,一次电池充满仅需2.5小时。此外该车油箱容量为42.5升。新车还会提供四驱系统,此外全新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能够达到L2级别。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据知情人士透露售价极有可能在3万-5万美元之间,2022年可能在欧洲市场上市,随后2023年的第一季度将进入北美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