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本田全新CR-V内饰曝光

2022年06月24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目前最畅销的合资SUV之一,如今处在换代前夕的本田CR-V依旧有着不错的销量,也让全新CR-V更值得期待。从产品力来看,新车在设计方面更加年轻,内饰也采用了思域相似的设计,并且空间更大,整体产品力有着明显提升,未来国内上市后相信依旧会有不错的销量。

6月23日,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CR-V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大致沿用了现款思域的设计,相比上代CR-V车型以及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均作出了较大改变。同时,官方表示将于7月12日发布更多内饰细节,同时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从发布的内饰官图中可以看出,本田全新一代CR-V采用了与本田思域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可选装的7英寸/9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台下方也同样选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并在多处加入了LED氛围灯组。

外观方面,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倒梯形前格栅搭配内部黑色网状设计,同时还有全新样式的大灯造型和贯穿式镀铬饰条,整体要年轻不少。长宽高则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相比现款车型,其中长度增加82mm,轴距增加40mm。

而动力部分,本田全新一代CR-V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5T以及2.0L混动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而国产后的东风本田全新CR-V,预计将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部分中高配车型也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